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嬤衝出被撞死 衰駕駛下跪5次遭「索賠1096萬」


發佈時間:2021/07/1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20:21
男子撞上騎機車違規的老夫婦。(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男子撞上騎機車違規的老夫婦。(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台東縣一名男子駕車上路時遭遇對向車道一輛機車突然竄出,無奈他煞車不及直接把對方撞飛,後來更因延誤送醫騎機車的婦人不幸身亡。眼看男駕駛既沒超速也無酒駕等違規,而是老婦人騎車不慎才釀禍,對方家屬卻獅子大開口求償破1000萬元。

撞擊後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2020年9月18日下午,關山鎮一名李姓男子駕車沿臺9線往南行駛時,煞車不及撞上一輛突然從對向車道竄出的機車,下一秒,騎士阿嬤及乘客阿公當場噴飛,釀成婦人死亡、老翁受傷的悲劇。李男昨(1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指控,距離車禍已經過了快10個月,當初除了撞上三寶,結果又遇到貪婪的家屬。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李男解釋,車禍中他並沒有超速、酒駕及危險駕駛等違規情事,只剩對方家屬告過失傷害和損害賠償的民事部分,刑事部分據律師所說,檢察官應該是不起訴。然而在車禍當下,婦人還沒有死亡、意識清楚,只是家屬堅持把傷者送到比較遠的醫院,「於是延誤就醫致死的部分就算在我頭上」。

死者家屬向李男索賠1。(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同時李男亮出家屬求償金額,包含稻米收成、喪葬費、小女兒特別撫卹金及醫療看護與精神撫慰等,全部加起來就要1096萬7315元。李男憶起車禍後的日子,直言起初最煎熬,因為當地里長還嗆聲說要找人打他,更謠傳李男酒駕、超速、危險駕駛,「我剛開始真的以為是自己犯錯,還跪求家屬原諒不只5次以上,那段時間超難過的」。

死者家屬向李男索賠2。(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但是因為對方不友善的態度,令他冷靜下來思考。直到車禍後的2個多月鑑定報告出爐,事實上,是機車違規跨越分向限制線提早左轉,這才讓家屬態度軟化。接著向李男索賠80萬元,包含死者4名孩子與丈夫1人10萬及30萬元醫療費,「我沒有答應!因為我已經完全被惹怒了!」如今公開事故細節是希望大家注意交通安全,也呼籲家中有長輩的民眾好好關心老人家,因為這樣的行徑對其他用路人來說,實在太危險。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死亡#交通#醫院#安全#車禍#賠償#事故#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05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