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友大樓火警 《火神》劇迷悲痛竟重演這一幕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0:46
彰化喬友大樓昨(30)日發生火警,許多網友認為是《火神》的翻版。(圖/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彰化喬友大樓昨(30)日發生火警,許多網友認為是《火神》的翻版。(圖/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台灣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描繪出打火英雄的辛酸,引起廣大迴響。但沒想到彰化市喬友百貨大樓內的防疫旅館,昨(30)晚發生火警,警消歷經8小時才控制火勢。然而,惡火無情,奪走4條寶貴性命,其中1名死者為年僅33歲的消防員陳志帆,讓網友悲痛不已,直呼這根本是《火神》的翻版,同時,不少人也在該劇的粉絲團發文,替殉職的消防員祈福。

彰化喬友大樓昨(30)日發生火警釀4死,其中1名為消防員。(圖/TVBS)

 

《火神的眼淚》粉絲團於今(1)日發文,分享彰化喬友百貨大樓火警新聞,並寫「請為他們祈禱…」,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回應「真實版的火神的眼淚,又有消防員殉職!難過&悲痛不捨~希望政府重視營業場所的消防安全問題,不要再有人犧牲了」、「根本羚羊翻版!」、「天啊,這又讓我想起羚羊離開的那一幕,阿彌陀佛」、「根本是真實上演」。然而,也有網友質疑這棟大樓的消防安檢問題,「這棟大樓燒不只一次了耶!」、「火滅了還是繼續有人住,真是記不起教訓」。

喬友百貨大樓釀火警,1名消防員殉職,網友說超像《火神》的翻版。(圖/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喬友百貨大樓釀火警,1名消防員殉職,網友說超像《火神》的翻版。(圖/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更多新聞:困喬友大樓9小時!勇消衝防疫旅館遭火噬「還原關鍵現場」

劉冠廷飾演同安分隊隊員林義陽,在火場不幸殉職。(圖/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而網友描述的「羚羊離開的那一幕」,指的是劉冠廷飾演的同安分隊隊員林義陽,他綽號「羚羊」、正義魔人「憤怒鳥」,很容易衝動的他,只要見到不公不義的事,無論對方是不講理的民眾,抑或權貴人士,他都會努力抗爭。而在劇中,由於新任消防局長不敵權貴施壓,在火場內仍有消防員拚命打火的情況下,貿然下達往火場射水的命令,引發閃燃,造成羚羊與另外兩位消防隊員當場殉職。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有感而發,認為簡直是《火神》的翻版,直呼彰化火警又讓他們想起最崩潰的一幕,如今希望殉職的消防員陳志帆「一路好走」、「加油」、「太難過了 RI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友大樓#防疫旅館#消防員#殉職#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702

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