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破壞!外籍男闖國宅毀監視器、開止水閥 水狂流6分鐘

記者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3:31

明明不是住戶,卻闖進國宅搞破壞!日前一名土耳其籍,以學生身分來台的男子,闖進台北市萬華一間國宅頂樓,把所有的止水閥都打開,自來水狂流6分鐘,造成住戶陽台積水,還不只這樣,連照明燈和監視器,通通都被扯壞,警方三天後抓到他,但詢問動機,他怎麼樣都不肯透露。

圖/TVBS

 
外籍男子闖進國宅頂樓,先是破壞照明燈,接著把自來水止水閥通通打開,發現有監視器正對著他,立刻上前破壞鏡頭。

住戶實在很無奈,因為根本沒看過這個人,上個月27日中午,他卻闖進台北市萬華這間國宅,惡意搞破壞,住戶氣得要提告毀損。

圖/TVBS

國宅住戶:「沒有看過啊因為我們是,有公告出來說這個外國人就是,都破壞東西嘛,我是沒遇見到啦,遇見到就不會讓他跑了啦,想說奇怪怎麼人家在洗頂樓,不曉得說是這個傢伙,後來才知道是這個傢伙在搞的。」
 

警方當天就到國宅查看,但第一時間沒有發現他,事後加強巡邏,三天後他又出現在,國宅一樓管理室,立刻將他帶回警局。

調查後發現這名33歲男子是土耳其人,今年2月以學生身分來台,卻擅自闖進民宅,不只破壞照明燈,把監視器都給扯斷,甚至打開止水閥,讓自來水狂流6分鐘。

圖/TVBS

記者郭穎:「這名外國籍男子,跑到這個頂樓來惡意搞破壞,他還故意把整排的止水閥都打開,造成樓下住戶的陽台嚴重積水。」

警方發現他並不是國宅住戶,但詢問為什麼會到這裡毀損公共設備,他卻是完全不肯透露,只能先依毀損罪函送法辦,但在水情吃緊的時刻故意浪費水,也讓住戶忍無可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監視器#提告#民宅#毀損#土耳其#自來水#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14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