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蝦米碗割!「電鍋燙」燒傷婦左耳 缺一角清創4次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9:33

高雄茄萣區一名婦人,日前去美髮院做電鍋燙,沒想到燙傷頭皮,左朵還缺一角,清創四次以上,現在還要吃止痛藥才能睡,婦人出面指控,她說越南籍的美髮師,用真的電鍋接管子燙髮,她感受到很燙時,管子就爆開,美髮師還一度要她再忍十分鐘,氣得她提告重傷害求償106萬,而媒體上門求證,美髮院報警趕人。

圖/TVBS

 
江姓婦人vs.記者:「這邊,這是當時燙傷的是不是。」

帽子往上拉,江小姐的左耳,明顯缺了一角左側頭髮全剃掉,貼了矽膠片,現在的她沒戴帽子遮住不敢出門,過年前2月2日她去燙髮竟然成了這樣。

江姓婦人:「我說很燙,然後她又拿毛巾給我,我就按耳朵這邊,然後過一下子管子就爆開了,她說你再忍耐十分鐘啦。」

 
燙到頭皮發麻,婦人要求沖水之後到醫院就診,頭皮耳朵三度燙傷,左半部頭髮燙壞變稻草,歷經四五次清創,傷口還會隱隱作痛,得靠止痛藥、安眠藥才能入睡。

圖/TVBS

江姓婦人:「會做夢,我老公都說我睡覺都會大叫,說會燙快點跑。」

婦人提供這張照片,她說類似這種電鍋燙,電鍋接管子通蒸汽,當天是先上捲子,美髮師才把電鍋搬出來,她也很傻眼,打從娘胎出生,沒看過這種燙髮工具。

江姓婦人vs.記者:「真的拿電鍋嗎,煮飯的電鍋嗎,對,你看到沒有覺得很奇怪,因為她捲子已經上上去了啊,也只有相信她,說她們越南,都是用那個在給人家燙。」

美髮院老闆娘vs.員警:「記者自己過來,已經有到法院去處理了。」

圖/TVBS

媒體上門求證,老闆娘躲到後面去,報警來趕人,被指控燙傷客人頭皮的美髮店,位在高雄茄萣,是個人工作室,只透過電話回應,其他客人都沒被燙傷過。

 
美髮師丈夫:「(電鍋燙這個是太太到哪邊去學的),越南學的,之前幫客人燙都沒有發生這種事。」

電鍋燙髮非醫療行為,雖然衛生局無法可管,但業者疑似擅自改裝電鍋燙髮,設備沒經過商檢核可,已經違法,消費者可向商檢局檢舉,婦人指控,越南籍美髮師事後態度消極,精神撫慰、醫藥費、未來頭皮植髮等,她求償106萬對方不接受,她已提告重傷害尋求司法,本來要美美的過年,卻燙傷頭皮,讓她吃盡苦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求償#高雄#提告#燙傷#美髮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1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