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人不會道歉!婦載兒趕上課逆向撞車 害童胸口瘀青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9:41

高雄一名男子,騎車載女兒上課,途中被另一名女騎士逆向撞上,女子踏板上載著男童,也趕著上課,撞到人連句道歉也沒,就匆忙離開,而陳先生的女兒,當時也站在摩托車踏板,撞擊瞬間雖然速度不快,但胸口撞到龍頭而瘀青,男子很氣對方肇事逃逸,給孩子做壞榜樣,不過雙方都讓孩子站在踏板上,不僅違規也很危險。

圖/TVBS

 
女子一大早,騎車載孩子出門,自己有戴安全帽,卻忘了幫孩子也戴上,匆匆忙忙的,一個轉彎,逆向閃過一輛機車,接著迎面撞上,從巷子出來的摩托車,對方是一名男子載著女兒,但女子撞到人,卻連一句道歉也沒有,頭也不回的往渡輪站方向騎,被撞的男子回頭喊,喂,你撞到人,就這樣走了喔。

當事人陳先生:「就叫他為什麼你撞到人要逃走這樣,她就不要理我就直走了。」

圖/TVBS

28日早上六點多,陳先生載女兒上課途中,在高雄旗津天后宮旁,被逆向的女子撞上,站踏板上的七歲女兒,撞到龍頭胸口瘀青,他很氣對方,撞人還裝沒這回事,當孩子的面肇事逃逸。
 

當事人陳先生:「你前面也有載一個孩子嘛,你要以身作則,不能讓孩子說你撞到人就跑了,(你說孩子有撞到哪裡)撞到胸前啊,撞到她哭出來了。」

旗津分駐所所長許益菁:「疑似有碰撞的情形,建議務必留在現場,然後第一時間,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圖/TVBS

陳先生帶女兒去醫院檢查,幸好沒事,也因為雙方都沒報警,不構成肇逃,而孩子撞傷胸口,就是因為都讓孩子站機車踏板上,其實是違規,直擊國小放學,很多家長也都這樣接送,後座坐一個前面站一個。

旗津分駐所所長許益菁:「機車只有後座可以搭載一名乘客,那乘客也必須要是以坐的非常穩妥的方式,才可以坐這樣子的承載。」

載幼童後座應加裝手扶椅,有靠背安全帶,重點是要雙腳能夠踩到兩側踏板,戴兒童專用安全帽,加裝後要讓監理站檢驗,雖然麻煩,但孩子的安全最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違規#逃逸#肇事#報警#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8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