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緊小孩!小一男童大賣場獨自上廁所 疑遭陌生男子猥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3:23

高雄鳳山區傳出猥褻案!19日晚上7點多,小一男童跟媽媽一起逛大賣場,獨自進入男廁上廁所時,疑似遭到一名可疑的年輕男子猥褻,把媽媽氣炸了,就怕有其他孩童受害,她緊急報警抓人,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朝強制猥褻罪嫌偵辦。

圖/TVBS

 
19日晚間,媽媽帶著小一的兒子到大賣場的地下一樓上廁所,當時,她在兒子進入男廁前,還大喊上完廁所在洗手台邊等,媽媽就自己到女廁去了,沒想到,媽媽上完廁所後,在男廁外等兒子出來,發現他臉色怪怪的,一問才知道,兒子疑似在廁所裡遭到1名可疑男子連續猥褻2次!

非當事家長:「他自己單獨一個當然(危險)!」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嫌犯是1名約20幾歲,小眼睛、穿著深色衣褲的男子,19日晚間7點半左右,只有他跟男童在廁所裡,而他在走出廁所後,朝著收銀檯的方向逃逸,目前警方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追緝。
 

非當事家長:「我會帶著他(不會讓他獨自上廁所)不會!不會!不會!」

非當事家長:「我們都會帶著進去啊,這麼小的都沒有關係啦!女廁所啦!」

圖/TVBS

小一男童在大賣場男廁遭到猥褻疑案傳出後,引起恐慌,家有小小孩的家長說,如果沒有男性家人陪伴上廁所,會由媽媽帶著到女廁去,以免孩子落單,給歹徒可趁之機。

警方也在事發廁所附近,裝設巡邏箱,並加強巡邏,現在,持續以強制猥褻罪嫌全面追緝嫌犯當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童#猥褻#嫌犯#逃逸#騷擾#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230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