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說自己是債主! 好友金錢糾紛約談判「刀砍濺血」巡邏警急阻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4:47

新北市板橋民治街,18日凌晨發生砍人案件!22歲的劉姓男子,因為和朋友有長期的金錢糾紛,索性相約談判。沒想到對方一口氣帶了六名同黨,拿著棍棒刀械,就往劉姓男子身上揮砍,導致他身中三刀。好在第一時間,巡邏員警經過,及時將傷者送醫,撿回一命。

圖/TVBS

 
凌晨兩點多,員警在轄區內進行例行性巡邏,但車才剛開進小巷,一群黑衣人、衝出來,有的往旁邊跑,有的則跳上機車,油門猛催加速逃逸。眼看這情況不對,員警急忙下車查看,這才發現,有人倒在血泊中,受傷嚴重。

目擊民眾:「就在這邊聊天,一下車就追他,很針對啦針對一個人。」

圖/TVBS

砍人意外,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民治街這處市場內。被害劉姓男子,背部中3刀,血流不止,好在員警及時到場,協助將人送醫,但動手的,早就鳥獸散。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行多達7個人、分5部車,用口罩遮掩大牌,逃離現場。
 

不到5小時,就將動手的19歲曾姓主嫌和兩名同黨,逮捕到案,他供稱,和劉姓傷者本來就有認識,兩人從去年開始,就有金錢上的往來。對方多次要他還錢,不過明明就是自己借了他2萬8千元,至今討不回來。

圖/TVBS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劉姓傷者)對方說他借他錢,(曾姓嫌犯)對方說他沒有借他錢,的一個相關問題,引發的糾紛。」

到底是誰借誰錢?又是誰該還錢?兩人至今說法都不攏,還有待釐清。只是原先的好朋友,如今刀棍相向,搞得流血受傷,友情恐怕也就此破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員警#意外#逃逸#受傷#暴力#糾紛#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31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