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包圍派出所!男揪少年販毒落網 友人送餐鬧場衝撞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3:58

24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名18歲男子在網路販賣k他命,還找兩名少年一起販毒,被警方逮個正著,結果他疑似不滿被逮,竟在派出所毆打員警,把警察的鼻子打到骨折,誇張的是,嫌犯的朋友還以「送餐」為由,撂人包圍派出所,對值班台嗆聲,事後全被壓制送辦。

圖/TVBS

 
鬧事男子:「警察打人,警察打人啦。」

拿著手機衝進派出所,一群人大吼大叫,不管員警怎麼勸,通通當作耳邊風。

員警vs.鬧事男子:「出去啦,不要鬧了啦。」
圖/TVBS

 

實在太誇張,凌晨三點多,員警忙著辦案,嫌犯的朋友竟然跑來鬧場。

員警vs.鬧事男子:「你進來幹嘛,不要摸我,不要摸我。」

警察局吵轟轟,員警把鬧事的,嗆聲的通通上銬。

員警vs.鬧事男子:「妨害公務,妨害公務啊,我送飯進來的耶。」

記者李潔:「一群年輕人,得知自己的朋友被抓到派出所,他們竟然撂人過來,手開錄影鍵,大喊警察打人,還大鬧派出所。」

鬧事男子:「警察打人,警察打人啦。」

在派出所門口無法無天,還在值班台撂狠話,完全不管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他們還自己拿手機錄影,全程po上網。
 

圖/TVBS

警方追查,原來他們是來找販毒被逮的朋友,18歲鍾姓主嫌當晚帶著兩名少年,透過網路WeChat販賣k他命,誰曉得,就在準備交易時,被員警逮個正著,鍾姓男子疑似不滿販毒計畫泡湯,趁員警上銬時,重重揮拳,把警察的鼻子打到閉鎖性骨折,臉部擦挫傷。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其中一人就竟然把餐點,丟在我們值班台,然後直接跟員警嗆聲,再大鬧派出所,那所長看到以後,立刻就衝了出去制止,這三人跟外面的這個同夥,竟然要衝撞我們派出所,於是員警就當場逮捕他們。」

撂狠話包圍派出所,還把送來的餐點丟在值班台,前後兩回合挑戰公權力,但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鬧事的、打人的、賣毒品的,全被依法送辦,警察局是執法機關,不容滋事分子,在這裡囂張撒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鬧事#毒品#毆打#嗆聲#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