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專業的來!黑幫聘資深製毒師 製市價2億K他命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13:52

天道盟成員在新竹開設製毒工廠,特地重金找來,專業製毒師傅,從原料加工到成品,一條龍式生產,警方在現場查扣一千多公斤的原料和半成品,估計可以製造六百公斤的K他命,市值將近兩億,為了保護這些毒品,黑幫還隨身攜帶烏茲衝鋒槍,現場有如小型軍火庫!

圖/TVBS

 
專案小組:「沒車,衝。」

眼看工廠鐵捲門拉起,埋伏已久的專案小組立刻攻堅。

警方:「不准動,都不要動。」

 
圖/TVBS

四輛偵防車停在工廠門口,大批員警衝上前逮人,這裡是黑幫資助的製毒工廠,裏頭藏了一千多公斤的半成品和原料。

黑色不明物體不斷冒煙,製作到一半的半成品毒氣薰天,專案小組戴口罩手套,小心翼翼查扣證物,出資製毒的是天道盟成員徐姓男子,在外欠債2千萬,想靠販毒大撈一筆,重金禮聘50歲的資深製毒師,把不受管制的化學原料,加工合成k他命毒品,一條龍式生產,預計可製成600公斤,市價兩億的k他命。

刑事局鑑識科科長葉家瑜:「這是反應釜,反應釜比較特殊的地方是有四座,歹徒他們也是做一個完善自我保護的工作,所以有防毒面具有眼罩,還有各位後面看到的防護衣。」

圖/TVBS

嫌犯刻意租下,新竹竹北一間70坪大的工廠,訂購大批設備機具,以及多達40種原料,24小時封鎖窗戶避免氣味留出。

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刑大徐宏杰大隊長:「這個製毒的鐵皮屋工廠,位在新竹竹北市的交通要道上,往來車輛非常眾多,而且車速非常的快,以致於我們在停車勘查的時候非常困難,也就是讓我們偵查工作顯得十分艱鉅。」

為了保護毒品,嫌犯還隨身攜帶,烏茲衝鋒槍和改造手槍以及子彈,現場宛如小型軍火庫,k他命價格飆漲,黑幫找來專業製毒師,採師徒制教學,還沒大賺一筆就被警方截斷。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販毒#毒品#攻堅#製毒師傅#天道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1

0.1365

0.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