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前涉毒現在才開鍘 藍委拋5大疑點轟綠「黑道當家」


發佈時間:2021/05/02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7:48
前藍委質疑民進黨黑道當家,趙介佑事件恐怕是冰山一角。(圖/TVBS)
前藍委質疑民進黨黑道當家,趙介佑事件恐怕是冰山一角。(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高層之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昨(1日)晚遭市黨部緊急開除黨籍。前科累累的他不僅被爆出仍在逃兵,服役還曾向役男管理人員恐嚇「砍死你」,引發譁然。綠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回應,事發當下才知道趙家的黑道背景,這令國前藍委孫大千不滿,拋出「5大疑點」要民進黨向國人澄清。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今(2)日透過臉書感嘆,「原來民進黨不僅在枱面上是派系共治,在檯面下更是黑道當家,趙介佑事件恐怕只不過是冰山的一角」。他表示,熟悉民進黨內生態的人都很清楚,綠營黨職大部分由黨員直選,所以每個派系都要拜託幫派份子協助豢養人頭黨員。

又因幫派份子手下小弟眾多,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紀律嚴明,黨內政治人物對於黑道人士介入黨務,一向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此,孫大先想請民進黨中央向全民澄清幾個問題:

1、為什麼趙介佑早在2016年因毒品案被法院判刑,卻拖到現在媒體大肆報導後,才要火速開鍘呢?是誰一直在包庇縱容?

 
2、民進黨中央要不要去調查一下,趙介佑手下的小弟是不是都持有民進黨的黨證?趙氏家族是不是台北市民進黨的人頭黨員大戶?

趙介佑曾與內政部長徐國勇合照。(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3、趙氏家族成員為什麼可以獨攬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幾個要職?是不是因為趙氏家族所掌握的人頭黨員,足以左右台北市黨部主委的選舉結果?

4、吳怡農不要東窗事發了才撇清關係、假裝無辜,因為他明明在登記參選主委時是由趙氏家族成員力挺陪伴,怎麼可能是事發當下才知道趙家的黑道背景呢?

最後,「民進黨要不要清查一下,除了台北市黨部以外,全國其他的地方黨部的幹部是不是也一樣被具有黑道背景的人士所把持掌握?」孫大千強調,民進黨應立刻啟動黨內的自清掃黑專案,否則遲早有一天,綠色會變成黑色。

傳出蔡英文對趙介佑案震怒,吳怡農回應。(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吳怡農臉書)

針對趙介佑黨籍一案,原本北市黨部要在明(3)日處理,昨日卻傳出因綠營高層震怒,北市黨部才火速召開評委會決議開除趙介佑黨籍。今日吳怡農被問及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是否震怒,他坦承,「我都生氣了,如果黨主席不生氣我覺得才奇怪」。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也表示,本案受社會關注,蔡英文對此表達高度關切,既然開除早已是共識,如果能符合程序規則就應該以最快速度處理,沒有拖延的理由。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趙介佑染毒風暴

#毒品#趙介佑#販毒#蔡英文#民進黨#黑道#吳怡農#前科#孫大千#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76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