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孫大千 結果共356筆

  • 綠白隔空互咬!「喬院長藏鏡人」線索曝 郭正亮斷言:一定會入閣

    立法院龍頭爭霸戰落幕,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成為第11屆正、副院長,未料如今卻掀起「綠白喬院長」傳聞,甚至牽扯出不少大咖。至於整起事件的關鍵人物究竟是誰,前立委孫大千認為,應是份量夠高、有代表性之人;而郭正亮也點出關鍵,「這個人最後一定會入閣!」
    2024/02/04 11:09
  • 郭台銘爆早與侯友宜「喝咖啡」 郭正亮直呼太怪了!他怒喊侯柯合

    《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26日晚間,曾赴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住所「喝咖啡」,侯向郭表示「為了大局,都可以談」。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侯才與郭密會未隔多久,郭台銘便宣布參選「這太怪了」,但侯友宜為了整合,遇到這種狀況也只能忍氣吞聲;前立委孫大千則表示,侯友宜應該直接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整合,不用理郭台銘。
    2023/08/30 18:11
  • 孫大千指漠視「酒駕抄襲」 朱立倫:不可攻擊黨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有意爭取的鍾沛君,以桃園議長姪兒邱繼泰酒駕事件,質疑羅智強當初禮讓邱繼泰,此事更燒向黨中央,前立委孫大千也怒槓朱立倫,不敢宣示反酒駕與反抄襲。
    2023/05/06 19:34
  • 才說了不能罵黨中央!孫大千再槓朱立倫:假中立、真放水

    曾二度酒駕、論文遭撤銷的國民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邱繼泰爭取立委提名,前藍委孫大千向黨主席朱立倫反應多次卻未獲回應,質疑黨中央力挺酒駕背景者,憤而請辭政策會副執行長職務,朱立倫今(6)日對此回應無中生有、別再攻擊黨中央,對此,孫大千也再度回擊,「請黨中央面對問題回應,不需要再浪費時間私下放話來修理我了。」​​​​​​​
    2023/05/06 17:41
  • 提酒駕累犯選立委?朱立倫嗆孫大千無中生有:不可攻擊黨中央

    曾二度酒駕、論文遭撤銷的國民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邱繼泰爭取立委提名,前藍委孫大千昨坦言沒辦法支持這樣的參選人,向黨主席朱立倫反應多次卻未獲回應,因此憤而請辭政策會副執行長職務。對此,朱立倫今(6)日回應,現在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根本還沒開始登記,也尚未協調,「我無法聽任何一方說法」,他也呼籲,不要互相攻擊,更不可以無中生有攻擊黨中央與地方黨部。
    2023/05/06 11:14
  • 大安區內戰!鍾沛君逼問羅智強:真要挺「酒駕仔」選立委?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因不滿黨中央擬提名曾涉酒駕、抄襲桃園市立委參選人邱繼泰,昨天宣布辭去政策會執行長,向黨主席朱立倫表達不滿。目前正在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的議員鍾沛君也在臉書上點名對手羅智強表態是否反對酒駕、反對抄襲,對此,羅智強回應「萬分無奈」,早就在今年2月22日,自已在歷史哥的節目上表達過立場。
    2023/05/06 10:26
  • 孫大千「不滿朱立倫忽視酒駕」怒辭黨職 藍營:勿無中生有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表示,他沒有辦法支持一名有2次酒駕紀錄、論文抄襲被撤銷學位的人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立委,黨主席朱立倫的置之不理,讓他失望難過,因此決定辭去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職務。
    2023/05/05 22:24
  • 不滿朱立倫漠視「酒駕+論文抄襲」 孫大千怒請辭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日前宣布投入桃園市第6選區立委選舉,卻被爆出曾經酒駕的紀錄與碩士論文被台北市立大學認定抄襲撤銷學位等爭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5)日表示,他無法支持有兩次酒駕紀錄,以及論文抄襲被撤銷學位的人選,並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視此問題,但卻遭朱立倫置之不理。因此,他宣布辭去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的職位。
    2023/05/05 15:19
  • 世代交替?! 桃市議長姪子邱繼泰宣佈爭取KMT八德立委提名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17日上午在議長以及國民黨內多位在地議員、里長等人的相挺之下,宣佈參選桃園市第6選區立委,估計未來將挑戰老將孫大千爭取黨內提名。
    2023/02/17 15:18
  • 曹興誠怒了!PO「新加坡放棄國籍證明書」 控5人惡意誹謗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曾去年表示放棄新加坡國籍,並回復中華民國國籍,今(2)日晚間10點多在臉書PO出放棄新加坡國籍的證明書,指控盧秀芳在節目「盧秀芳辣晚報」中與吳子嘉、介文汲、徐巧芯、孫大千等人,集體操作惡意誹謗。
    2023/02/02 23:11
  • 預言三腳督難撿便宜!他爆民進黨錯估1事:年底恐守不住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各縣市選情逐漸白熱化,尤其在台北、新竹市都形成「三腳督」局面,鹿死誰手引起眾人關注,不過前立委孫大千今(2)日就在節目指出,英系原本看準台北、新竹三腳督想撿便宜,但是卻錯估了1件事,由於中間選民、年輕世代的離開,導致綠營年底恐怕很難守住。
    2022/10/02 22:44
  • 發問卷決定桃園市長人選? 朱立倫:有做民調

    國民黨部局桃園市長人選,本週已徵詢過立委呂玉玲、魯明哲、萬美玲與前立委陳學聖、孫大千,黨秘書長黃健庭今(31)日下午將徵詢有意參選的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傳出黨中央發問券給市議員作為徵詢參考。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出,內部都有做過參考民調,很清楚桃園的發展趨勢,未來協調也會採取科學依據,並參酌地方意見。
    2022/03/31 15:11
  • 內幕/在地空降大鬥法!桃議長強推呂玉玲選市長 羅智強醞釀請辭參選

    國民黨本週啟動桃園市長人選徵詢,由黨秘書長黃健庭邀約現任、歷任在地立委呂玉玲、魯明哲、萬美玲、陳學聖、孫大千等人。在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強力運作呂玉玲參選之下,有意參選的北市議員羅智強,上週日有意請辭議員並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藉此施壓黨中央辦初選,不過經黨高層勸說,羅智強暫緩請辭,待黨中央明天徵詢後,再決定後續行動,在地、空降派大鬥法,讓藍營桃園提名更加複雜化。
    2022/03/30 16:45
  • 蘇揆要求調查黃郁婷案 孫大千:打落水狗、低級

    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備戰北京冬奧期間,上傳穿著大陸隊服裝影片,此後社群媒體發文又惹議,為此行政院長、體育署要求調查不當言行,依調查結果進行處分。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0)日在臉書上表示,若黃郁婷在冬奧奪得獎牌,為國爭光,蘇貞昌還敢用這樣的方法追殺打擊黃郁婷嗎?這算不算是大小眼打落水狗的低級行為呢?
    2022/02/20 09:51
  • 蘇揆允諾「保留太魯閣事故車廂」 孫大千批:想保官位吧

    台鐵太魯閣號去(2021)年4月2日出軌,造成 49死213人輕重傷,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0)日接見罹難者家屬,會中除了三度向家屬致歉,還允諾會保留第7、8節事故車廂,表明改革台鐵的決心。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除了批評蘇揆「別再演了」,還認為「蘇貞昌真正想保住的恐怕不是事故車廂,而是行政院長的官位吧!」
    2022/02/11 17:02
  • 杜汶澤酸蕭敬騰「不滿族」 他反嗆:先回答你老家在哪?

    歌手蕭敬騰日前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受訪時提到台灣人「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之後更稱大家一直都被黃河、長江滋養,此番言論引發喧然大波。移居台灣的香港藝人杜汶澤嘲諷,蕭敬騰不是阿美族,是「不滿族」,酸度破表。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直言,蕭敬騰的「回家說」沒有問題,反嗆杜汶澤,「要不要先回答一下自己是哪一族的人?自己的老家在哪裡?」
    2022/02/09 08:47
  • Omicron多輕症別恐慌? 孫大千批蔡英文「站著說話不腰疼」

    Omicron本土疫情延燒,總統蔡英文呼籲大家不要恐慌說,「3成是無症狀,7成是輕症」,引發前立委孫大千不滿批評,蔡英文是「站著說話不腰疼」,簡直就是一位現代版的晉惠帝無誤。
    2022/01/26 10:04
  • 指綠營官員酒駕仍高升 他嗆:蔡英文酒駕零容忍根本幹話

    立法院臨時會昨天三讀通過加重酒駕罰則等相關條文,總統蔡英文隨後表示,對於酒駕事件,政府一定零容忍,除了加重罰責,也會持續透過嚴格執法、重視戒癮治療等各面向,來全力降低酒駕事件的發生,國民黨前立委雖大千今(25)日在臉書表示,蔡英文的酒駕零容忍,根本就是一句「年度幹話」,民進黨內許多重要官員都有酒駕的紀錄,然而他們仍然能夠平步青雲,坐擁權力,這就是蔡英文口中的酒駕零容忍嗎?
    2022/01/25 10:33
  • 駐立代表處真名非Taiwan! 前立委:外交部不敢說

    台灣在立陶宛首都開設「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遭大陸痛批違反一中原則,並與立國關係趨於緊繃,展開經貿施壓。日前我國駐立陶宛代表突然宣布,將設立2億美元基金投資該國產業,這引發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質疑,民進黨又使出灑幣外交。同時,他也揭穿台灣駐立代表處英文名稱差異性,直言「外交部不敢告訴台灣人民」。
    2022/01/08 22:17
  • 大新竹合併為哪樁? 他曝民進黨三大政治算計

    民進黨政府推動大新竹縣市合併升格,引發在野黨批評草率行事、因人設事,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為此宣示,不會參選合併升格後的大新竹市長。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4)日在臉書上分析綠營三大政治算計:讓政治明星空降解決2022困境,並藉由新竹市優勢一口氣把新竹縣也吞下,孫大千也認為,林智堅最後仍可能變卦,以民意期待為由參選。
    2022/01/04 10:32
  • 吃相難看!他諷林智堅「台灣普欽」 把人民都當塑膠

    蔡政府近來急欲推動新竹縣市「竹竹合併」升格,若修法成功,新竹縣市有望在2022年合併升格,其中任期即將滿8年的現任市長林智堅,可再拚當16年新竹市長,這也引發在野黨批評「英人設市」、「狼狽為堅」,為林智堅一人強推修法,吃相難看。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5)日嘲諷林智堅說,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是「萬年領袖」,林智堅可以說是「台灣普欽」;他更痛批林智堅利用台灣的半導體產業掩飾野心,「是把台灣人民都當成塑膠嗎?」
    2021/12/25 11:13
  • 林靜儀酸「國家機器」未證實 他砲轟:在扮天真?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之戰打得火烈,日前顏寬恒團隊無論是候選人還是發言人,都接連遭到爆料,所以批評民進黨政府動用「國家機器」,而林靜儀就酸這和國家機器沒有關係,而且這個詞彙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就曾經講過,但是也沒有證實。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就直接批評林靜儀,質疑她是在扮天真,直問「這還需要證實嗎?」
    2021/11/22 09:43
  • 怒轟蘇貞昌「只在乎美國人很氣」他質疑:要台灣人犧牲?

    包含反萊豬在內的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舉行投票,行政院長蘇貞昌多次強調,反萊豬會影響台美關係與加入CPTPP,面對立委質詢時更直言「美國人很氣」。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怒轟,蘇貞昌只在乎美國人生氣,為何不在乎台灣人很慘,「難道為了要讓美國人高興,就要讓台灣人犧牲嗎?」
    2021/11/06 15:22
  • 陳柏惟「抗中保台」仍遭罷免 孫大千:人民受夠芒果乾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案昨天投票通過。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表示,這是屬於台灣人民的勝利,陳柏惟罷免案代表的意義,包括台灣人民已經受夠了蔡英文政府,對於民進黨操作芒果乾完全無感。
    2021/10/24 10:06
  • 賴清德挺陳柏惟 孫大千「四點」打臉:民眾不接受鬼扯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18日公開表態力挺,認為「台灣需要良善,年輕值得正義。」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0)日列出「4點」批評,呼籲賴清德在力挺陳柏惟之前必須先搞清楚幾件事情。
    2021/10/20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