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孫大千 結果共357筆

  • 賴清德挺陳柏惟 孫大千「四點」打臉:民眾不接受鬼扯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18日公開表態力挺,認為「台灣需要良善,年輕值得正義。」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0)日列出「4點」批評,呼籲賴清德在力挺陳柏惟之前必須先搞清楚幾件事情。
    2021/10/20 10:40
  • 陳柏惟苦行反罷免 前立委嗆「靠一張嘴」:沒搞清楚問題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日子進入最後倒數,陳柏惟選擇透過100小時「苦行」,徒步走遍沙鹿、龍井、大肚、烏日和霧峰拜訪選民。為此,前立委孫大千直言,陳柏惟始終搞不清楚面臨罷免的原因,呼籲他與其浪費時間步行,不如在質詢台展現出應該被留下的能力。
    2021/10/17 09:56
  • 中共下指導棋罷陳柏惟?孫大千怒轟范雲「自救都來不及」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下週六(23日)投票,台灣教授協會13日召開記者會聲援陳柏惟,其中同為台大副教授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也現身力挺。范雲指出,陳柏惟提出2個「抗中保台」的重要法案,卻遭大陸央視點名罷免,質疑是中共下的指導棋。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直言,范雲身為台灣第一波本土疫情的始作俑者,早就已經成為票房毒藥,「救自己都來不及了,還有什麼資格去救陳柏惟?」
    2021/10/15 13:49
  • 孫大千批蔡「國家認同最嚴重」:竊國者選擇性接受歷史

    110年雙十國慶大典於10日上午在總統府前舉行,總統蔡英文今年國慶演說中,多次強調中華民國自1949年立足台灣以來,已經歷經了72年。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認為「原來,國家認同問題最嚴重的就是蔡英文總統」,直言蔡英文選擇性的接受中華民國片段的歷史,更質疑「她是真的熱愛中華民國嗎?」。
    2021/10/11 10:44
  • 蘇揆讚陳柏惟「有為有守」 孫大千酸:不愧連神明都敢騙

    面臨罷免危機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近來成為話題人物,先是被爆出10年前肇事逃逸,又遭起底捲入賭博案,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檯輸1千元。肇逃案曝光後,民進黨仍定調在罷免案力挺3Q。行政院長蘇貞昌力挺還大讚陳柏惟,「認真質詢、提案,是非常好的立法委員」。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9日)在臉書砲轟,蘇貞昌睜眼說瞎話的功力無人能及,真不愧是一位連神明都敢欺騙的政治人物。
    2021/10/09 10:52
  • 陳時中稱無法掌握疫苗到貨 孫大千:為什麼南韓能?

    國內莫德納疫苗短缺,不少已施打第一劑的民眾苦等不到第二劑,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批評「台灣新冠疫苗取得與施打早就是一齣荒謬劇」。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莫德納疫苗會陸續到貨,事實上大家都無法很精確掌握疫苗到貨時程。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4)日質疑,「為什麼南韓能,台灣卻不能?」
    2021/10/04 13:48
  • 五倍券斥鉅資當機!孫大千喊「公開合約」質疑:錢花去哪

    五倍券預約開跑,首日數位綁定卻因為人潮過多、流量過大而當機,網站設計引起各界批評。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於30日提出質疑,他認為五倍券預約平台會當機「大有問題」,直問「民進黨把這9.7億元究竟花到哪裡去了?」,同時也要求政府公開合約內容。
    2021/09/30 15:46
  • 朱立倫當選黨魁 孫大千:不是跟年輕人合照就代表年輕

    國民黨主席選舉昨落幕,由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以8萬5164票奪下黨魁,而被視為「黑馬」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雖然落選,仍以6萬632票、高達32.59%的得票率拿下第2名,朱立倫回鍋接任黨主席。但前立委孫大千今(26日)表示,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應該先取得台灣人民的認同,再去爭取北京政府的共識;以及不是找幾個年輕人來照相就代表年輕化,國民黨必須認真和年輕世代對話,了解他們所在意和堅持的價值。
    2021/09/26 10:16
  • 不在乎打高端難出國?他曝殘酷真相:高官早打滿國際疫苗

    美國白宮日前宣布,自今年11月起,所有入境美國的外國旅客,都需要出示完整接種疫苗的證明,且只限美國認可的疫苗。雖然美方目前尚未公布認可的疫苗名單,不過國內已有不少人擔心國產高端疫苗恐不會被列入,施打者恐無法入境美國,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3)日表示,反正民進黨的達官顯要們都已經打好打滿兩劑國際疫苗,又怎麼會在乎台灣人民未來能不能入境美國呢?
    2021/09/23 13:34
  • 蔡英文曝寫信催莫德納!他鐵證揪「功臣是2大咖」:吹牛

    64萬劑AZ、108萬劑莫德納疫苗來台,讓總統蔡英文大讚是背後行政團隊天天寫信、週週視訊會議催貨下的結果。對此,前藍委孫大千揭開真相,催貨2大功臣為國外友邦、民間團體,並無情直言「現在是在催貨?還是在吹牛?」
    2021/09/19 11:29
  • 3+11非破口? 他列「6疑點」轟蘇貞昌:騙神明的嘴

    立法院17日開議,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專案報告「3+11」決策過程,但12頁的書面報告內容引發在野黨強力批評「敷衍」並要求蘇揆道歉。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也怒轟,古時候有趙高指鹿為馬,今有蘇揆顛倒黑白,「自以為靠著一張可以欺騙神明的嘴巴,就可以把破口說成是驕傲嗎?」
    2021/09/18 10:26
  • 孫大千評國慶:民進黨跟中共一樣想消滅中華民國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慶籌備委員會近期公布今年主視覺「金陽雙十」,但未見國旗、國號,而是以英文的「TAIWAN NATIONAL DAY (台灣國慶日)」代替。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質疑,「民進黨和中國大陸的小粉紅有什麼不一樣?」
    2021/09/12 09:33
  • 林智堅突拋新竹縣市合併 孫大千怒轟民進黨「吃相難看」

    新竹市長林智堅連任任期即將屆滿,去向備受關注,而他日前突然提出「大新竹」合併的構想,此言一出引發熱議,各界質疑他是否在為下一次選舉鋪路。不僅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直批林智堅「8年不夠修法再幹」,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也直言,此舉是為了讓兩屆任期任滿的林智堅能夠繼續留在新竹,更隔空喊話民進黨,「現在是把國家當成自己家了嗎?」
    2021/09/10 15:24
  • 長榮機師恐染Delta 他批指揮中心:重蹈3+11覆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證實,境外移入個案中有2例是長榮航空機師,而且已經打過2劑AZ疫苗,指揮官陳時中說,高度懷疑為Delta病毒,必須非常謹慎。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4)日上午在臉書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再次重蹈「3+11」覆轍,為何長程航班機組員只要接種兩劑疫苗,就僅採取「0+7」居家隔離檢疫措施?
    2021/09/04 10:02
  • 高端不及國際疫苗?孫大千列5差異批「總統擔任代言人」

    國產高端疫苗於23日開打,而AZ、莫德納與BNT疫苗也將陸續到貨,總統蔡英文27日曾喊話要朝野放下政治成見,不論是哪種廠牌的疫苗,都可能有個案反應不同,呼籲外界尊重醫學專業。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直言,「最不尊重醫療專業的人不正是蔡英文嗎」,他表示,蔡英文為了護航高端疫苗,不惜一路放水,不僅降低EUA審查標準,甚至擔任高端疫苗的代言人。
    2021/08/30 11:42
  • 國手搭機、安樂死「眾怒才處理」 蔡英文挨轟芭樂票總統

    海巡署先前查獲154隻未經檢疫的走私貓,隨後全數依法安樂死,憤怒民眾留言灌爆總統蔡英文的臉書,她才發文喊「痛心」說要修法。前立委孫大千質疑,為何蔡英文不及早出來回應?就像曾經承諾奧運國手能搭商務艙一樣,永遠動作慢半拍、事後才道歉,「承諾廉價到一文不值,被稱為『芭樂票總統』實在是當之無愧」。
    2021/08/23 20:59
  • 蘇貞昌閣揆恐遭開鍘!民進黨「這大咖」篡位 內閣將變天

    因民進黨10名英系立委出手,振興五倍券政策突然大轉彎,改由全民免出1000元現金換取。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直言,因為英系、正國會出手關係,使得閣揆蘇貞昌毫無面子;同時他也爆料民進黨「這大咖」早已做好組閣準備,有篡位的可能性。
    2021/08/22 10:39
  • 阿富汗給台灣4啟示 孫大千嘆「癡人說夢」:不如靠自己

    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趁美軍撤退,一舉進攻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政權一夕變天,有不少國民黨人士認為,台灣要小心成為下一個阿富汗,即使台灣不以此類比,美國對外的安全承諾確實會引發質疑。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便點出阿富汗給台灣的4個啟示,認為靠別人不如靠自己,「相挺到底完全是癡人說夢」。
    2021/08/18 12:31
  • 民進黨「佛系」催貨 他怒轟:笨蛋!去催疫苗不是吹牛

    我國莫德納、AZ疫苗庫存逐漸用完,外界也質疑政府對於疫苗到貨時間難以掌握、到貨率太差,陳時中也坦承情況確實告急。前立委孫大千就直接怒火開轟,指出南韓重量級催貨代表團帶回豐碩成果,直問政府「看懂了嗎?什麼叫催貨?南韓這才是真正的催貨」,更直接怒嗆「民進黨吹牛的本事,遠超過催疫苗的能力。」
    2021/08/17 10:22
  • 「3+11」非破口?孫大千連6怒問:陳時中甩鍋加耍賴

    本土新冠疫情尚未清零,如今「帛琉泡泡」重啟,旅客返國檢疫採「5+9」自主健康管理引各界質疑,憂心放寬機組員「3+11」破口重演,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2)日表示「3+11」非破口,單純只是群聚事件,並無影響社區,此番言論引發各界論戰撻伐,包括前立委孫大千也對此怒言,「陳時中現在是準備甩鍋加耍賴了嗎?」
    2021/08/13 12:39
  • 當佛系冤大頭?韓派團赴美催疫苗 他轟「民進黨要學學」

    全球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各國持續拚疫苗覆蓋率。沒想到,日前生產莫德納疫苗的實驗室驚傳出現問題,導致疫苗量吃緊,而南韓為此延遲2次供貨,將派代表團前往美國協調。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12)日則向民進黨喊話,見賢思齊,真的該向南韓政府學學!還是想讓台灣當「佛系冤大頭」。
    2021/08/12 10:38
  • Delta病毒太可怕!孫大千:來襲前政府應做好5件事

    Delta印度變種病毒肆虐全球,而它可怕之處,是它的傳播力更強,比Alpha英國變種病毒的傳染力高6成,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台灣不能自外於全球疫情,因此在Delta病毒來襲之前,他建議5點政府應該做的事。
    2021/08/10 12:19
  • 「不能繳房租、水電」他轟爆蘇貞昌:五倍券哪裡等同現金

    近來國內經濟因本土疫情大受衝擊,為此,行政院擬推出「振興五倍券」,行政院長蘇貞昌昨(9)日表示,五倍券等同於現金,但必須限期使用,才不會被存起來。不過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日痛批,「振興券既不能拿來繳房租,也不能拿來支付水電費等日常費用,又怎麼會等同於現金呢?」
    2021/08/10 09:07
  • 陳時中「變臉嗆記者」 他轟爆:真把自己當神?囂張什麼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連日在記者會上被媒體追問高端疫苗批號問題,4日突然變臉動怒,認為記者「提問態度不健康」。對此,前立委孫大千昨(5)日怒轟,「是在囂張什麼?難道真的把自己當成是神壇上的神了嗎?」
    2021/08/06 10:30
  • 蔡英文忙call奪牌選手 他轟:採購疫苗是當務之急

    東京奧運打得火熱,中華健兒全力以赴,全民瘋奧運,連總統蔡英文也不例外,近來她緊盯賽事,也頻發文恭賀選手奪牌,甚至在「麟洋配」奪金、戴資穎奪銀時,親自致電到東京祝賀。對此,引發前立委孫大千不滿,認為蔡英文簡直把自己當成體育台直播主,反酸她不如先解決台灣疫苗荒的問題。
    2021/08/02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