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趙介佑 結果共106筆

  • 避波及?何志偉遭點名涉黑 吳怡農取消客廳會

    民進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二審遭重判,但他發千字文點名立委何志偉涉黑,或許就是怕影響選情,原先何志偉要和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辦客廳會,明明已經發出公開行程,吳怡農今天卻回應,說是雙方沒公開,後來共識先取消活動。
    2022/12/22 13:19
  • 【今晚熱搜】湯圓/黃安/水晶寶寶/陳凱凌/趙介佑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湯圓」。明(2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冬至」,二十四節氣之一,是象徵團圓日子,許多人會團聚吃湯圓。對此,命理專家黃友輔分享,冬至習俗及吃湯圓轉運的超強秘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1 20:55
  • 綠營涉黑?趙介佑點名何志偉「你或家族和黑的距離多深」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販賣毒品,一審判刑8年6月徒刑,高等法院考量趙男與2名詐欺案被害人和解,各減1個月徒刑,其餘案件上訴駁回。高院依據最高法院大法庭裁定,並未在審判中定執行刑,須待案件判決定讞後,再由檢方聲請定執行刑。但趙介佑今(21日)發聲明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你忘了你的選舉造勢我找多少朋友去挺你、幫你拉票?」並指與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完全不熟」。
    2022/12/21 14:38
  • 民進黨政二代掀黑道之亂 趙介佑詐欺、販毒二審結果出爐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詐欺及毒品等案,台北地方法院一審依販賣毒品、加重詐欺等罪,判趙介佑8年6個月。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針對趙介佑涉犯的43個販毒罪維持每罪3年6月、3年8月不等,而3個詐欺取財罪則因他與其中2名被害人和解,各減刑1月,改判3罪各1年、1年1月不等,全案可上訴。
    2022/12/21 13:20
  • 趙介佑涉詐欺販毒遭延押 法官:有反覆犯罪之虞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販賣毒品。二審高院定21日宣判。法官日前考量他羈押期限將期滿,以有反覆實施販毒犯罪之虞,裁定延押2月。
    2022/12/14 13:29
  • 少見!趙介佑涉毒案 二審宣判今宣布延後

    被稱為「綠二代」的黑幫份子趙介佑,曾是民進黨黨員,父親也是前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趙介佑因為牽涉毒品和詐欺等案件,一審遭判刑八年六月,原訂二審上午十一點宣判,但法官卻當庭宣布延後兩個禮拜,原因案件複雜而且涉案人太多,這種情形並不多見。
    2022/12/07 13:04
  • 綠二代趙介佑涉毒詐 高院認「案情複雜」二審宣判突喊卡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參與北聯幫遭判刑2年定讞,另佑涉嫌販毒、詐欺等刑案,一審判刑8年6月,高等法院原定今(7)日上午宣判,但稍早11時突然宣布改期宣判,表示案情繁雜,卷證資料眾多,有延展之必要,改於12月21日上午宣判。
    2022/12/07 12:20
  • 趙映光駁「開除說」 王鴻薇:吳怡農應該很傻眼

    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日前批評,民進黨徵召吳怡農是黑道治黨,吳怡農反駁,當初黑道黨員趙介佑是他開除的,還說他父親趙映光也是他親自請出黨部,不過被趙映光發聲明駁斥,王鴻薇也酸吳怡農被自家人打臉。
    2022/12/04 13:33
  • 稱開除趙介佑、把趙映光請出黨部遭打臉 吳怡農:這事很單純

    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的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近期被追打黑道人頭黨員爭議,吳怡農反駁表示趙介佑是他開除的,還表示趙介佑的父親趙映光被請出黨部,但趙映光卻發出聲明打臉。媒體人黃揚明也表示,吳怡農根本沒那個權力。對此,吳怡農上午做出回應,表示這件事很單純,主委跟評委召集人是平行職務,互不隸屬,他在黨內討論時表示家屬應離開市黨部,之後前評召就提出辭呈。
    2022/12/04 10:52
  • 趙介佑被吳怡農開除?他拿黨章打臉:主委根本沒那權力

    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的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近期被追打黑道人頭黨員爭議,吳怡農反駁表示趙介佑是他開除的,還表示趙介佑的父親趙映光被請出黨部,但趙映光卻發出聲明打臉。由政治記者經營的臉書粉專「文翔政論」發文表示,吳怡農才剛開始跑選舉沒多久,就先撒了一個大謊,這樣的人還有什麼可信度?才參選開口就是說謊,有資格做民代嗎?
    2022/12/04 10:14
  • 趙映光打臉吳怡農「沒被請出市黨部」 王鴻薇酸:顯然沒喬好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連日以來被質疑在北市黨部主委任內,有黑道人頭黨員疑雲,但他強調涉販毒、詐欺的趙介佑是在他任內被開除的,且其父親趙映光也是在他任內請離市黨部的,未料,趙映光昨天發聲明澄清駁斥此事。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隨即出面質疑,趙介佑是吳怡農主動開除的嗎?兩造說法不一,「顯然你們自己都沒有喬好」。
    2022/12/04 09:43
  • 吳怡農搬「開除趙介佑」駁黑 王鴻薇:算政績?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先前質疑民進黨對手吳怡農背後有黑道勢力。前一天,吳怡農重申,過去曾有販毒、詐欺前科的趙介佑就是在自己主委任內開除的。不過,今天與吳怡農出席同場活動的王鴻薇也再酸,開除趙介佑「也算得上政績嗎?」。
    2022/12/03 13:51
  • 吳怡農「背後靈」仍是黃承國?徐巧芯拋6疑問:魔鬼在細節

    台北市第3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懸缺,將於明(2023)年1月8日補選。而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提出質疑,緊咬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黑道人頭黨員爭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連提6疑問幫腔,「請問吳怡農,黃承國現在還是你的背後靈嗎?」
    2022/12/03 12:00
  • 吳怡農稱「趙介佑我開除的」 王鴻薇:好意思當政績宣揚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角逐立委補選。王鴻薇日前質疑,吳怡農有黑道勢力在背後,吳則駁斥,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就是他開除的,為了選舉扯黑道,實在太可惜。王鴻薇今(3)日再回嗆,趙介佑販毒、詐欺,還造成人命死亡,不該被開除?吳怡農怎麼好意思拿這件事當政績宣揚?
    2022/12/03 11:25
  • 又被判刑!趙介佑與友討債驚見女子不雅照 持甩棍痛毆被害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違反組織犯罪條例、販毒、拘禁、毆打被害人、潑豬糞逼債等案,日前被才被判刑二年,未上訴定讞。這回又因為他2021年和朋友陳景暉、謝廣翰,共同對李姓男子追討50萬元債務,還發現李男手機中有謝男、陳男女友裸照,便將人打到橫紋肌溶解症,直到李男父母給錢才將人釋放,士林地院今(7)日宣判,依共同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趙1年有期徒刑、陳、謝各6月有期徒刑。
    2022/11/07 16:10
  • 為討50萬元賭債! 趙介佑涉拘禁凌虐被害人遭起訴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等人涉去年2月間,追討李姓男子的50萬元賭債,將李拘禁凌虐毆打,直到李的父母付錢贖人。士檢日前偵結,起訴趙介佑等人。
    2022/08/01 16:36
  • 趙介佑涉毒、詐欺判8年半 開庭打親情牌「想親手抱兒」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詐欺及毒品等案,台北地方法院一審依組織犯罪條例、販賣毒品、加重詐欺等罪,判趙介佑8年6個月。不過趙介佑認為量刑過重,希望可以重新量刑,上訴二審也聲請交保,而趙介佑今(20)日再度被提訊到高等法院,他再打親情牌,表示希望可以親手抱抱小孩。
    2022/06/21 17:04
  • 涉販毒、詐欺遭判刑 趙介佑上訴求交保稱「量刑過重」

    民進黨前台北黨部評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去年遭警方查出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甚至還販售毒品K他命,不只如此,更是警方註記的黑道幫派北聯幫成員。趙介佑一審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判刑8年6月,上訴後,昨(6)日高等法院二審進行準備程序,趙介佑一改之前拒絕交保的說法,竟請求法官給予交保,認為「量刑過重」。
    2022/06/07 15:28
  • 「政二代」趙介佑不只販毒、詐欺 另涉暴力討債判刑2年定讞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涉嫌以北聯幫份子身分,參與幫派份子黃俊棨為首的犯罪組織,2019年間夥同10多黑幫份子,暴力毆打、電擊、拘禁積欠賭債的林姓男子,甚至潑豬糞逼債,高等法院今考量趙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判刑2年,由於趙介佑未上訴已定讞。
    2022/05/27 12:58
  • 涉詐欺、販毒!「政二代」趙介佑 一審判8年6月

    民進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去年被查獲和竹聯幫成員共組詐騙集團,還販售K他命,法院審理期間,趙介佑認罪,說自己沒臉面對家人,求法官不要讓他交保,今天台北地院一審宣判,趙介佑依毒品、詐欺罪,判刑8年6個月。
    2022/05/09 12:39
  • 民進黨前高層子趙介佑涉販毒、詐騙、組織犯罪 一審判8年半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日前涉嫌以北聯幫的身分,與竹聯幫明仁會成員陳威宇共組詐騙、販毒集團,去年8月北檢偵查終結,將趙介佑等人依《組織犯罪條例》、販賣二級毒品、加重詐欺等罪起訴,北院審理後,於今(9)日判趙介佑8年6個月。
    2022/05/09 09:33
  • 顏旭懋任販毒首腦遭起訴還提名?國民黨:蔡英文反毒破功

    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毒品走私案,發現雲林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捲入其中,更是背後重要金主,且有安非他命已流入市面,不法金額逾新台幣3億元,29日偵結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併科1500萬元罰金,並宣告沒收不法所得。對此,國民黨表示,從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到民進黨雲林議員顏旭懋擔任販毒首腦,民進黨內的販毒事件一再爆發,危害台灣社會甚深,呼籲總統蔡英文,「掃毒從自家黨員做起」,應先清除民進黨內部的毒犯。
    2022/04/30 10:27
  • 趙介佑被控參與暴力討債獲和解 二審改判2年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參與暴力討債組織,一審遭判2年4月。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審酌他與被害人和解,改判2年,還可上訴。
    2022/01/25 12:18
  • 北聯幫討債持槍押人!「媽祖協會」槍手再犯

    日前台北市北投發生持槍押人案,當時逃走的2名嫌犯,在4日自己來到警局投案,原來其中這名主嫌就是今年4月曾到趙介佑的據點「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開槍的槍手,這回來投案和小弟串通好,把算叫小弟全扛,沒想到警方早就準備好拘票,把兩人一起上銬。
    2021/12/06 13:37
  • 趙介佑服替代役涉逃兵172小時 北院判刑3月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服替代役時,涉嫌無故擅離職役172小時,被檢方依違反替代役實施條例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1/11/03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