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震怒急開鍘趙介佑? 吳怡農:她不氣才奇怪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6:09
傳出蔡英文對趙介佑案震怒,吳怡農回應。(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吳怡農臉書)
傳出蔡英文對趙介佑案震怒,吳怡農回應。(圖/翻攝自趙介佑臉書、吳怡農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召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等案,原本北市黨部要在明(3)日處理開除黨籍案,昨(2)日卻傳出高層震怒,北市黨部火速召開評委會決議開除趙介佑黨籍。黨部主委吳怡農今(3)日被問及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是否震怒,坦承「我都生氣了,如果黨主席不生氣我覺得才奇怪」。

原定3日才要處理,北市黨部卻提早開鍘,傳出是蔡英文對北市黨部做法不滿。而昨晚趙介佑遭開除後,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該案不僅受到社會高度關注,黨主席蔡英文對此也表達高度關切,既然開除早已是共識,如果能符合程序規則,就應該以最快速度處理,沒有拖延的理由。

 

傳出蔡英文對趙介佑案震怒。(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TVBS資料畫面)

至於蔡英文是否有致電關心此案,表達希望盡快處理?吳怡農指出,這個過程中,從他到每一位黨員,相信關注該案的每個人,包括黨主席蔡英文都非常關心、非常氣憤。期間有許多溝通,他與黨主席、秘書長也有不斷溝通,強調重點是如何用對的程序、用守規則的方式讓該案有結果。

傳出蔡英文對趙介佑案震怒,吳怡農回應。(圖/TVBS)

吳怡農說,昨晚9時收到當事人遞出的辭呈和家屬的切結書,放棄3天抗辯的權力,讓全案有正向發展,既可以保障程序,又可以把案子收尾,符合社會大眾期待。他強調,無論哪天都已確定會開除趙介佑黨籍,重點是未來該如何避免讓此事件重演,他與黨中央有高度共識,必須學到教訓、痛定思痛重新檢視制度。被媒體問及蔡英文是否有震怒?吳怡農坦言,「我都生氣了,全國國人都在生氣了,如果黨主席不生氣我覺得才奇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趙介佑染毒風暴

#趙介佑#蔡英文#總統#黨主席#吳怡農#開除黨籍#民進黨#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0921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