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前科 結果共2,819筆

  • 新竹驚見「焦黑男屍」!疑觸電淪火球 遭上萬伏特貫穿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17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49歲劉姓男子疑似遭高壓電貫穿,當場全身竄火、焦黑慘死當場;而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劉男過去有大量偷剪電纜的累犯紀錄,且背負毒品、竊盜等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不慎觸電身亡。
    20小時前
  • 火辣網紅開35K找助理!前科犯應徵「已很久沒偷」 面試竟被A錢

    百萬網紅「宛宛兒」今年1月底在社群徵求助理,並開出月薪3萬到3萬5000元的待遇,男女不限,讓求職訊息瞬間塞爆私訊。宛宛兒今(17)日穿著深V洋裝,出席寵物友善餐廳聯名記者會,她開心表示已經徵到助理,透露助理是從上百則私訊之中脫穎而出的小鮮肉,目前的表現讓她很滿意。
    1天前
  • 白牌王者「本田RR」完了!「黑車改成白車」遭拖走

    台中市區近期半夜出現炸街騎士,居民晚上被吵到睡不著,警方大動作執法,設臨檢站抓改管騎士,其中被稱為白牌王者的25萬機車,警方查出,騎士不只有多次違規前科,原本登記是黑色機車,車主改成整台雪白色,警方當場就把車拖走。
    2024/03/13 14:59
  • 台中男遭獄友「掏棒磨蹭」!半夜被襲鳥 前後失守5天弄7次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在服刑期間,因為「慾火焚身」而向獄友出手,趁對方熟睡時多次抓下體、襲胸得逞,甚至還食髓知味的掏出生殖器摩擦後者,直到被害人忍無可忍將此事告知獄方,調閱監視器後認定犯行屬實,加上黃男出庭時對所作所為供認不諱,審酌其有妨害性自主的前科等因素,依7個強制猥褻、乘機猥褻罪,判處黃男1年10個月徒刑。
    2024/03/07 11:22
  • 台男慘死泰國!4年前假釋後偷渡 再背6通緝

    持續追蹤!在泰國遭槍殺的石姓男子,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照,作風非常高調,手戴金戒指跟勞力士,還曬出有「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杜卡迪重機,其實他在台前科累累,曾犯下強盜案被判20年,4前年假釋出獄後,又持槍搶超商,涉及多起販毒案等等,多案被判刑沒到案,身上共背了6條通緝!
    2024/02/26 20:28
  • 美11歲女童上學途中失蹤 遺體漂流河水被尋獲疑遭父友人下毒手

    美國德州日前傳出一名年僅11歲的女孩失蹤案,根據《美聯社》報導,該州波爾克郡警長萊昂斯(Byron Lyons)20日下午對媒體表示,潛水員在德州休斯頓北部偏遠地區的三一河(Trinity River)流域,找到失踪數日的11歲女孩康寧漢(Audrii Cunningham)遺體,遺體與其住家有16公里距離。家人上週四通報她失踪,因為放學後未見她返家。隨著警方介入搜索,調查人員發現、通報當天早上,女童也沒有搭上校車去學校。
    2024/02/21 15:55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華府青少年犯罪率激增! 偷車賊「平均年齡僅15歲」

    美國首都華府正面臨嚴重的青少年犯罪激增問題。當地有超過13%人口活在貧窮線下,導致許多孩子沒辦法上學,加上社群媒體扭曲價值觀,把犯罪、殺人當成遊戲;統計去年華府暴力犯罪上升39%,偷車事件更直接翻倍,被捕者平均年齡只有15歲,甚至8、9歲的孩子就會持槍搶劫。華盛頓特區市長,去年11月宣布該市的青少年犯罪進入緊急狀態。
    2024/02/20 19:44
  • 高雄毒蟲父當3幼童面前吸毒 4歲女兒發展遲緩社工急安置

    高雄李姓男子和許姓女友育有3名孩子,因經濟狀況不穩,社工來到李男家關心,不料卻聞到不明異味,由於李男曾有吸毒前科,社工採集3童毛髮結果驗出有安毒反應,緊急安置3名幼童,然而幼童因長期暴露毒煙中,其中1女已有發展遲緩跡象,雄檢偵結後,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嫌,將李男起訴。
    2024/02/20 17:42
  • 又是詐團黑吃黑? 被害人街頭遭電擊險遭擄

    續追台中電擊棒擄人,3名嫌犯搭小黃逃到南投,在地還有嫌犯接應,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最終在超市裡面抓到主嫌,警方說,主嫌本身有毒品跟詐欺前科,這次疑似是黑吃黑爆出金錢糾紛,被害人作筆錄時,也不願透露詳細金額。
    2024/02/17 19:44
  • 身障彩券商除夕遭搶!無業男開心兌獎下秒被抓 他嗆:挑軟柿吃

    前科累累的59歲劉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昨(9)日除夕下午1時許,跑到三峽區文化路行搶販賣彩券的身障婦人後逃逸。不料,不知早已遭到警方鎖定的劉男,事後開心地拿中獎彩券返回店家兌獎,當場被現場警員壓制逮捕,不料,劉男落網後竟還洋洋得意地跟警方說:「我就是挑軟柿子吃啊!」讓警員傻眼,訊後將他送辦。
    2024/02/10 12:26
  • 抓毒品通緝犯! 又搜出槍枝同夥藏毒也落網

    宜蘭羅東員警,先前接獲通報,一名高姓毒品通緝犯,擁有多項前科,也會隨身攜帶槍枝防身,他租屋在一處公寓頂樓加蓋,員警埋伏等了3個多小時,發現大門打開立刻衝入逮人,不只搜出3包毒品海洛因,還有一把非制式手槍,而他的同夥身上藏毒也被搜出。
    2024/02/08 14:28
  • 美國麥當勞經理「是性侵犯」!女員工淪玩物 上班遭拖廁所伸魔爪

    美國2021年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當時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在麥當勞打工期間,竟被「有性犯罪前科」的42歲店經理拖進廁所暴力侵犯,事件遭公開引起熱烈討論,受害少女的家長也對此感到不理解,質疑業者在僱用性犯罪者的同時,招聘未成年女員工的立場;而經過近3年的協調,餐廳加盟商宣布以435萬美元的金額(約1.34億新台幣)達成和解。
    2024/02/06 18:11
  • 陸女教師夏威夷被潑酸毀容如蠟燭融化 男嫌才剛交保出獄

    美國夏威夷(Hawaii)近日發生恐怖襲擊事件,一名來自中國的25歲女大生在街頭遭一名男子潑化學液體,全身嚴重燒傷,雖然救回一命但已完全毀容,嫌犯在下手後遭當場逮捕。本案目前疑點眾多,包括嫌犯與女子素不相識,且嫌犯前科累累,作案前一天才剛保釋出獄。
    2024/01/31 12:09
  • 我殺過人捏!出獄魚肉鄉民還傷人 里長怒連署求檢院收押

    高雄鳳山一名前科累累的陳姓男子,去年十月才剛出獄,但他27日下午酒後持圓鍬傷人,就引發眾怒,除了遭當地民眾包圍,甚至還發動連署,要求檢院將他收押,原來他自稱殺過人,平常就隨意入侵民宅或拿取店家物品,這次再度傷人,讓民怨爆發。
    2024/01/28 14:27
  • 超哥前科被起底!開大牛撞倒騎士「和解還挨告」 判決結果曝光

    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前因對網紅Toyz(劉偉健)使出「超派鐵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值得一提的是,超哥早在去年5月時,就曾開著藍寶堅尼,並在行經台北市鄭州路與西寧北路口時違規橫跨雙黃線左轉,撞上騎乘機車的李姓泰國籍學生。雙方當下雖以6000元和解,但李男事後又驗傷提告,也讓超哥被依過失傷害罪,處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1萬。
    2024/01/27 22:56
  • 國中少女淪「洗錢工具」!少年犯罪無前科恐成社會隱患

    國內中小學寒假開始,許多學生享受假期時,詐騙集團卻也抓緊時機,大膽利用未成年少年、少女犯罪。洗錢手法日新月異,近日警方處理一起詐欺案件時,意外發現詐團竟利用一名13歲少女幫忙轉遊戲幣、送寶物,間接完成洗錢。據警政署統計,青少年犯罪類型又以涉「詐欺案」為主,儘管國內因「少子化」導致青少年人口數逐年下降,但青少年犯罪卻逐年增加。
    2024/01/26 18:11
  • 超哥不只岳家大咖!家族成員全是「神人級背景」 網嘆:同情超妹

    YouTuber超哥(黃伯超)20日晚因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批評他新開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氣得出手痛毆打破對方的頭,引發社會關注。日前除了被網友挖疑似有前科、岳父母是警界高官外,近日再有網友翻出超哥過去發布的影片,發現超哥的妹妹學歷驚人,推測超哥讓自己看起來「超派」或許有原因,更有網友坦言,「同樣的環境卻造就出2個極端」。
    2024/01/23 17:36
  • 台中麥當勞雙死命案2人致命傷曝 不排除男子殺前妻後自戕

    台中市南屯區19日下午驚傳一起夫妻雙亡命案,有家暴前科的67歲戚姓男子疑不滿與55歲前妻陳女離婚,竟尾隨陳女持刀將她殺害,隨後又自戕不治身亡,引發社會熱議。全案後續依家暴殺人罪方向偵辦,檢警今(22)日進行解剖,發現陳女有多處刀傷,其中致命傷為左胸一刀,至於戚男的頸部圍致命傷。
    2024/01/22 17:39
  • 「美食公道伯」真懂吃?鄉民列Toyz讚過清單:不是亂評

    前科累累的YT網紅超哥(黃伯超),昨(20日)晚因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評批評他新開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氣得出手痛毆,導致Toyz破頭送醫縫了至少10幾針,消息曝光,掀起討論,就網友好奇以毒舌聞名、自稱為「美食公道伯」的Toyz,「有說過哪個美食好吃嗎」,貼文一出迅速吸引許多鄉民回覆,更有人列出了美食清單。
    2024/01/21 23:08
  • 超哥黑歷史被起底!爆醫院推護理師、毆打警衛 三字經恐嚇遭逮捕

    全台最有錢YTR「超派人生」超哥昨爆出暴力衝突,因不滿實況主Toyz當面批評他餐廳的醋飯難吃,一言不合暴打對方,導致Toyz頭破血流,超哥今(21日)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下午複訊後,諭令超哥以5萬元交保,事件爆發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更有人挖出超哥的前科。
    2024/01/21 18:31
  • 台中家暴夫狠殺前妻再自戕 家屬指認遺體悲慟到無法言語

    台中市南屯區(19)日下午發生夫妻雙亡命案,有家暴前科的戚姓男子疑不滿與陳姓女子離婚,竟尾隨陳女行蹤埋伏持刀殺害,隨後自戕。死者家屬及34歲大兒子得知消息後趕到案發現場指認,他們悲慟到無法言語。
    2024/01/20 16:52
  • 恐怖!人妻遊高雄遇性侵前科醉漢 遭抓脖拖進女廁她尖叫狂喊救命

    夫妻出遊卻遇上驚魂記!一名簡姓女子與丈夫到六龜區遊玩時,因為內急進入當地農會隔壁超商的廁所,在如廁結束準備離開時,卻在門口遇見一名醉醺醺的張姓男子,張男疑似在外等待,見到簡女出來便出手抓住她的脖頸,往廁所內拉扯並試圖性侵,嚇得簡女放聲尖叫並用力掙脫,逃離現場並求援,一旁的丈夫聽見後立即下車,並與路人將張男壓制,警方訊後將張男依強制及傷害罪嫌隨案解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5:01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 284張選票失竊「全數尋回」 小偷抓到了!75歲前科男被拘提

    2024大選昨天落幕,台北市松山區第654號投開票所卻發現逾200張空白總統用餘票遭竊,市選委會今天表示,失竊選票已全數找回,在警方偵辦案情同時也會啟動選務作業流程檢討。
    2024/01/14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