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區賭場!以蛋糕店掩護二樓開賭 女荷官吸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嘉貴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2:54

南投警方會同苗栗員警攻堅偵破職業賭場,他們租一處二樓的空間開賭場,還有六名女荷官在網路上吸客賭博,看準的就是這鬧區一樓是蛋糕店,人來人往可以當作掩護,但仍被警方盯上,入門攻堅!

圖/TVBS

 
警方衝上二樓,進門攻堅,發現這賭場頗具規模,每張賭桌旁都有一名女荷官,定眼一瞧,不只有六名女荷官,還搜出8萬7千元賭金以及大筆籌碼。

員警:「2,4,6。」

逐一清點,這些籌碼換算成賭金大約兩千萬,而這職業賭場地點位於苗栗頭份的鬧區大街上。

 
圖/TVBS

一樓是當地一家蛋糕店,二樓房東租出去,嫌犯認為人來人往,正好能掩護在二樓的違法賭場,南投警方接獲情資,蒐證後會同苗栗員警攻堅,現場不只逮捕主嫌,六名女荷官,還有12名賭客。

南投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長戴長生:「在苗栗地區我們查獲一個線上的博弈,這個博弈是利用網路去號召賭客,查扣相關的主機,這些荷官,女荷官,大概都跟影片的人是相同的。」

圖/TVBS

警方調查,兩名主嫌吳姓與張姓男子利用蛋糕店當掩護,在鬧區二樓開賭場,還裝了好幾支監視器,甚至還經營網路簽賭,預估不法所得超過三千萬元,但房東是否知情涉案,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如果有證據認為房東知情,他租屋給人當賭場,也可能構成刑法268條聚眾賭博罪的幫助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賭博#賭客#荷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355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