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3歲阿嬤半夜睡不著? 凌晨2點鑽進職業賭場被逮進警局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4:26

高雄市鳳山青年路上的鬧區民宅,半夜經常有人進進出出,警方經過監控才發現是一處職業賭場,22日凌晨兩點多進行攻堅,果然在裏頭發現3名工作人員以及30名賭客,並查扣賭資及賭具,不過讓警方驚訝的是,還有一名83歲的阿嬤也在其中,看到警方上門,一度嚇到腿軟。

圖/TVBS

 
承辦員警:「再來,進去進去。」

警方破門後直接衝到樓上逮人,因為經過多日埋伏,確認這裡藏著一處職業賭場,不過讓警方驚訝的是,有不少賭客都是。

記者vs.賭客:「阿姨您幾歲了,83歲了,83歲嗎,83歲了呀,阿姨您幾歲了,是睡不著嗎。」

 
圖/TVBS

除了83歲阿嬤,現場也發現有好幾位70幾歲的長輩,而他們看到警方上門,還一度嚇到腿軟差點上不了車。

承辦員警vs.賭客:「阿姨妳坐外面,等一下等一下,妳先下來妳先下來。」

承辦員警vs.賭客:「你不要拉我啦,我沒有拉妳呀,我有開刀啦。」

高雄市警方22日凌晨兩點多,在鳳山青年路上一處民宅樓上破獲這個職業賭場,沒想到30名賭客就有七八位的高齡長輩,他們半夜不睡覺,也要跑來賭博,但被帶回警局過程,一下子這裡痛,一下子身體不舒服,還得由警方邊提醒邊小心呵護,畫面看似溫馨,卻又帶點搞笑。

圖/TVBS

高市鳳山警分局督察組長陳正資:「其中一名婦人,因為在查緝過程當中受到驚嚇,左手小指頭受傷,本分局為求慎重,也通報救護車到場。」

不過由於現場查扣到好幾萬賭資以及相關賭具,除了賭客得全部被依違反社秩法開罰,賭場負責人及工作人員等三人更被依賭博罪送辦,半夜賭博不睡覺的後果,只好繼續陪警方上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嬤#賭博#賭客#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60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