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妻子賭通宵不回家 人夫向警檢舉天九牌賭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4:27
違建賭場遭拆除。(圖/TVBS)
違建賭場遭拆除。(圖/TVBS)

日前新北市樹林警方接獲一名人夫報案,表示妻子時常在深夜賭博,整夜未歸還屢勸不聽,氣得丈夫只好檢舉隱身在鐵皮屋的天九牌賭場!3月底時,警方破獲該職業賭場,帶回59歲的陳姓主嫌及59名賭客,還查扣了163萬元的賭資證物。且警方還發現,賭場鐵皮屋,其實是地主違法搭建的建築,也已經在昨(3)日拆除完畢。

警方日前破獲天九牌賭場。(圖/TVBS資料照)

 
違法的天九牌賭場,就位在樹林的備內街,靠近山區略顯偏僻,不過以往常在深夜時,仍人聲鼎沸且出入人員複雜。警方盯上這處民宅,埋伏多日後一舉破獲。而警方調查發現,該棟建物,並非賭場的陳姓經營人所有,而是地主違法搭建的鐵皮屋。地主讓陳姓犯嫌使用提供給民眾違法聚賭,並收抽頭金,獲取利益。

賭場已拆除完畢。(圖/TVBS)

樹林分局報請新北市政府公安稽查小組,由警察局、消防局、工務局及拆除大隊等機關到場,同步實施稽查,確認這棟鐵皮建築違建明確,列入優先排拆目標。而地主似乎是自知難逃拆除的命運,昨(3)日自行請人來進行拆解作業。新北市政府強調,只要是有違法賭場被取締查獲,所使用的場所都會進行公安聯合稽查,如果被發現是違建,就會強制進行拆除,斷絕犯罪行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警察#檢舉#違法#賭場#取締#稽查#拆除#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5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