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檢邊逃邊「棄毒」! 正義女騎士載警追緝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3:16

日前一對兄弟檔,騎車行經北市北門捷運站附近,因為形跡可疑被警方盤查,過程中弟弟突然轉身逃跑,當街上演警匪追逐。一名女騎士路過,趕緊載著員警追犯人,最後嫌犯自己也跑不動,被壓制上銬,當場查獲毒品,當時還有路過民眾誤以為是YouTuber在拍影片。

圖/TVBS

 
警方vs.許姓嫌犯:「為什麼要放這袋子,空袋子啊。」

光著腳丫被警方盤查黑衣男假裝,要從口袋掏出可疑物品沒想到。

警方vs.許姓嫌犯:「跑什麼。」

 
突然拔腿就跑,員警也立刻追上,一度衝到馬路中央當街上演警匪追逐,只是嫌犯死命狂奔,員警也跑到氣喘吁吁。

圖/TVBS

警方vs.女騎士:「可以載我一下嗎,慢慢騎就好了。」

女騎士二話不說發動機車加入追逐,員警也跨上後座搭便車往前加速。

警方vs.女騎士:「好,這邊這邊,謝謝謝謝,小心小心,辛苦妳了。」

一路跨過公園樹叢,看到嫌犯自己也跑到體力透支不跑了,投降坐在椅子上當場被警方壓制,果然剛剛沒拿出來的,就是毒品吸食器。

警方vs.許姓嫌犯:「給我趴著喔,叫你趴著,趴著啦,叫你趴著不趴著喔。」

警方vs.民眾:「這是怎樣,毒品啦。我本來還以為,你們在拍什麼YouTube影片。」
 

圖/TVBS

一旁目擊民眾誤會是YouTuber在拍片,後來發現是真的警匪追逐,還帶著女警去找剛剛看到他丟棄的毒品,事發在台北市北門捷運站旁,附近就是台北車站5日傍晚6點半,下班尖峰時段卻當街上演警匪追逐,原來這名有毒品前科的28歲許姓男子,當下不只無照駕駛,身上又帶有毒品才會冒險逃跑。

延平派出所所長李欣鴻:「(員警)有跟騎士表達,能不能載他一下來追捕犯嫌,民眾也非常的熱心。」

最後在身上被找到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依毒品罪送辦,這回警方順利抓回逃跑毒犯,過程中不少路人協助,也幸好有這些民眾的正義感爆棚。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盤查#逃跑#追逐#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6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