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幼兒園旁竟是「軍火庫」 警疏散師生攻堅逮4嫌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1:36
警方破門查緝擁槍犯嫌,將4名犯嫌移送法辦。(圖/TVBS)
警方破門查緝擁槍犯嫌,將4名犯嫌移送法辦。(圖/TVBS)

驚險警匪對峙!新北市新莊警分局3日下午持搜索票跨區到三重圍捕擁槍犯嫌,出動大批員警抵達犯嫌藏匿處,發現隔壁是間幼兒園,擔心攻堅過程發生危險,先將隔壁所有師生緊急疏散後再破門攻入,成功逮到4名犯嫌,還在屋內查獲大批槍械半成品、子彈與毒品,宛如一座「軍火庫」,讓員警看傻眼。

更多新聞:煞車失靈橫切暴衝 桃園轎車「撞飛騎士」衝破民宅鐵門

 

新莊警分局會同花蓮新城分局、花蓮刑大、刑事局與三重警分局等單位,出動特勤隊以破門鎮暴槍將犯嫌住家大門射出一個大洞,除暴特勤隊緊接著使用器材破門攻堅,屋內2名犯嫌嚇得從事先鋸開的鐵窗逃逸,跳進隔壁棟的幼兒園,不過警方早已料到這一步,攻堅前就先把70多名師生疏散到外頭,並派員埋伏在幼兒園中,果真順利逮住2名犯嫌。

吳姓犯嫌卡在遮雨棚進退兩難。(圖/TVBS)

員警將逃入幼兒園的許姓、翁姓犯嫌帶回屋內清查時,不僅在後陽台發現「卡在遮雨棚」進退兩難的吳姓犯嫌,還在屋內逮到另外1名陳姓女犯嫌,警方搜索現場發現大批改造到一半的槍枝,共查獲改造槍枝半成品3支、改造長槍半成品1支、槍管8支、子彈9顆、握把、滑套及磨砂機、砂輪機、鑽孔機具等,明顯把住處當成一座「兵工廠」,且警方還在屋內搜出安非他命。

 
大量槍械讓員警看傻眼。(圖/TVBS)

據了解,許姓犯嫌在花蓮地區擁槍自重,也曾被查獲槍枝與毒品,早就是警方鎖定的慣犯,狡猾多疑的許嫌在新北和桃園擁有多個藏身處,還疑似把槍械分散在不同位置來躲避查緝,這次為了預留後路甚至還事先將鐵窗鋸開。

犯嫌一行人簡直把民宅當成兵工廠。(圖/TVBS)

這起驚險的警匪對峙攻堅引起不小騷動,引來附近民眾圍觀,所幸新莊、三重、花蓮與刑事局幹員機智進行疏散,才沒有波及到無辜師生,最後順利將4名犯嫌上銬逮捕,依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許姓主嫌更被法院裁定羈押。至於這些槍彈與毒品的來源和流向,專案小組也將持續深入追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軍火庫#毒品#攻堅#幼兒園#疏散#警方#槍械#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09

0.1317

0.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