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遭竊3千萬 乾兒子「拖行李箱」疑涉案

記者 紀爰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2:29

高雄發生豪宅竊案,損失金額將近三千萬,女屋主指控家中現金、鑽戒和寶石遭竊,監視器拍下女屋主的「乾兒子」,拖著行李箱離開,女屋主氣憤報警,警方今晚(1/3)循線拘提嫌犯到案,不過男子拒絕夜間偵訊,矢口否認涉案,警方要等白天進一步訊問釐清。

圖/TVBS

 
被害女屋主:「我裡面放了一百多萬現金被拿走!」

女屋主指著衣櫃,說裡面放了一百多萬元的現金被人偷走,不只這裡,還有旁邊的保險箱也全被搬空。

被害女屋主:「現金的部分包含美金,大概一千多萬台幣,一個兩克拉的鑽戒,兩個一克拉的鑽戒,一個紅寶石,然後一個卡地亞的錶,一個勞力士的錶」

 
圖/TVBS

被害女子指控,家中豪宅有將近三千萬元的財物,不翼而飛,調出監視器看,發現一名拖著行李箱的男子,趁女屋主不在家時,進出過住家,疑似就是他把東西偷走,而且外面還有人接應。

這名30多歲的男子,是女屋主的「乾兒子」,曾借住這裡長達半年,女子懷疑他暗中取得家中保險箱密碼,趁沒人在家,偷走高價珠寶和現金。

圖/TVBS

被害女屋主:「他人在的時候阿姨在,可是阿姨打掃完了,阿姨是說要走了,他還留下來,他跟一樓講說他是我兒子,不是只有一個(保險箱),我密碼總共有三個密碼被破解,(打給他)就說,妳看妳又來了,我不知道妳密碼呀,我怎麼知道妳密碼呢」

被害人指證歷歷,警方3號晚間,循線拘提男子到案,不過他拒絕夜間偵訊,也矢口否認偷竊,警方將等白天進一步訊問,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宅#偷竊#乾兒子#偵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7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