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到哪偷到哪! 吃的喝的裝滿「賣場推車」

記者 張心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4:32

偷賣場手推車,逛大街,沿路偷!30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先在賣場犯案後,之後又推著推車,沿街行竊,只要看到喜歡的物品,就裝進推車,直到被害人,發現安全帽不見了,趕快報警,由於推車太醒目,警方一小時內,逮到這名男子,發現推車早已塞滿戰利品!

圖/TVBS

 
走到哪怎麼都有個身影,在路上晃來晃去,還推著手推車,綠外套男,這時突然停下腳步,東張西望,下一秒,走到機車旁,伸手拿走腳踏墊的東西,塞進推車裡,不到1分鐘,就徒步逃逸,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偷竊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

其實幾分鐘前,他才從賣場大喇喇走出來,推車裡,早就裝滿滿的戰利品!

記者張心:「這名黃姓竊賊,當時就是拿著賣場的手推車,像逛大街一樣,只要看到機車腳踏墊上,有擺東西,全都順手牽羊。」

 
圖/TVBS

賣場一樓的商品,他也不放過,只要看到喜歡的,就趁機塞進推車,仔細看,竊賊沿路偷,從土城金城路的大賣場到壽司店,足足走了750公尺,直到被害人發現安全帽遭竊,才打電話報警。

被害人:「就是放在坐墊上,他就直接拿走,(你是在哪裡被偷),(什麼路),金城路上,就是日本服飾店前面。」

被害人:「小姐有說她的西裝褲,有一堆都不見了,然後她說告訴我說,她看監視器說,我內衣(區)應該也有掉。」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在附近找到推車男,發現籃子裝滿滿,酒、食物、安全帽、彩券,推車都成了贓物,9名被害人,一共損失3萬多塊,由於贓物全都要查扣,手推車,體積太大,還一度塞不進後車廂,44歲黃姓竊賊,家住三重,是名慣竊,這回拿推車沿街趴趴走,實在太醒目,警方一小時,就逮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手推車#偷竊#戰利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9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