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老鼠咬布袋!貴婦爆乾兒料 割雙眼皮、隆鼻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9:03

好心收留乾兒子,卻遭搬空現金跟珠寶,貴婦對乾兒子付出不少,讓他吃好住好,投資醫美診所的貴婦爆料,施姓乾兒子修修臉修很大,雙眼皮也是割的,鼻子也是做的,還有下巴跟蘋果肌,也是打的,都是給貴婦的整形診所內的醫師動刀,整型費用最少40萬跑不掉。

圖/TVBS

 
戴上髮箍,打扮時髦,他就是貴婦的乾兒子,長相頗帥,五官臉蛋像韓國人,但這張臉,修很大,張姓貴婦爆料,乾兒子去年才整型,就在女子投資的診所動刀。

左右對比照片,左邊拍攝時間,當時雙眼皮的摺痕,似乎還沒消腫,鼻型立體,而右邊這張照片,就是乾兒子的廬山真面目,單眼皮小眼睛,有點朝天鼻,貴婦說他的眼皮,給診所一名陳姓醫師割的,鼻子給李醫師做的,其他嘴唇,下巴蘋果肌還有太陽穴,都是注射的。這些醫師,都是貴婦醫美診所的。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前理事長曹賜斌:「鼻子目前的收費價,大概是10萬到25萬之間,依不同的材質跟手術方法還有區隔。」

 
圖/TVBS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針對整型訂定出公定價,以施姓男子修修臉為計算,割雙眼皮大約4到6萬,隆鼻依材質和手術方式,約10到25萬,若填充玻尿酸在太陽穴,大概是4到12萬,豐唇蘋果肌以及打下巴,各部位約2至4萬,修全臉花40萬跑不掉,微整修復期兩三天,如果是動刀隆鼻,從消腫到恢復自然,最多一個月。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前理事長曹賜斌:「手術來看呢,不管是眼睛鼻子啦或拉皮,大概都在一到兩個禮拜,拉皮可能久一點會到四個禮拜,也就是大概一個禮拜到四個禮拜間,它就會瘀腫消退。」

圖/TVBS

貴婦為乾兒子,付出不少,讓乾兒子變更帥,乾兒子也常炫富,常往返大陸,疫情之前,也去過柬埔寨,臉書都有打卡足跡,卻涉嫌搬空貴婦三千萬,遭乾媽把動刀變臉的秘密,爆料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乾兒子#偷竊#整型#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1

0.1088

0.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