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40萬供讀書!清華博班生乾弟忘恩 貴婦大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20:52

高雄張姓貴婦豪宅3千萬竊案,嫌犯貴婦的乾兒子遭收押後,貴婦的乾弟弟,也在新竹的住家被逮,另外還有一名26歲的蘇姓嫌犯也落網,全案宣告偵破,乾弟弟十萬元交保!貴婦說,她跟乾弟弟認識7、8年了,對他很好,4、5個月前借了40萬給他繳學費,甚至幫他追女朋友,但在清華大學擔任助教兼博士生的乾弟弟,竟然忘恩負義,讓貴婦忍不住放聲大哭。

圖/TVBS

 
貴婦乾弟弟:「她是不是有贊助你去唸醫學院?為什麼要這樣忘恩負義?」

貴婦的乾弟弟被移送時,低頭沈默不語,他在新竹家中落網,第一時間知道是乾弟弟是共犯時,張小姐一度放聲大哭!

貴婦張小姐:「律師出來的時候有講到這個名字,我說絕對不可能,因為識識7、8年了,醫學院也都開始讀了嘛,為什麼要做這個事情?我昨天是有大哭啦!」

 
圖/TVBS

12月29日案發當天,監視器清楚拍到,乾兒子大包小包拖著行李從貴婦家走了出來,就是由共犯貴婦乾弟弟開車接應的,40歲的他,是清華大學的博士生兼助教,貴婦與他相識7、8年了,不僅借了40萬讓他讀書,乾弟弟要追女生,貴婦還招待他們去旅遊,實在難以置信,怎麼會忘恩負義,聯合乾兒子一起,黑了她。

圖/TVBS

貴婦張小姐:「他在清華大學上班吧,4、5個月前跟我借40萬說要去繳學費,我傳簡訊給他就沒有讀跟回,是聽說因為有一次我罵他,他很不高興,就是小張他是跟他老婆離婚嘛,(我)每天安慰他。」

備受矚目的3千萬竊案,總共3名嫌犯,除了貴婦乾兒子、乾弟弟之外,還有一名26歲的蘇姓嫌犯,3人都落網,交出的贓物包含現金共1500萬、8條黃金、2只鑽戒及1只手錶,另外,還有勞力士錶、紅寶石、綠翡翠疑似失蹤。

貴婦張小姐:「對於他沒有守住心中那一把尺,我覺得遺憾。」

貴婦在臉書上貼出乾兒子與乾弟弟的照片,留言說,都是一家人,有困難可以說,常兇你們是我不好,讓你們走到這一步,對不起!她一一細數乾弟弟的好,說他幫忙整理論文資料,陪著到韓國、美國拿證照,對於這樣的結局,她很難過,她說我愛你們,沒有恨沒有怨,也沒有不諒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貴婦#竊案#乾兒子#收押#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