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乾兒子三五十萬元 張姓貴婦:有的話應該是冥紙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3:07

高雄貴婦被偷走三千萬財物,三名嫌犯除了陸續落網,說出的謊言也一一被戳破,包括提到帶走的現金跟黃金都是自己的,以及每個月以30至50萬元被包養,都遭到當事人及檢方拿出證據打臉。

圖/TVBS

 
被害人張小姐:「為什麼我要給一顆虱目魚頭錢呢,然後一起床一看到他,一點奮鬥的意志力都沒有,這樣我怎麼賺錢呀,莫名其妙。」

得知乾兒子落網,貴婦也出面一次把兩人關係說清楚,更要打臉乾兒子說法。

被害人張小姐:「妳一個月給他30萬到50萬嗎,其實我從來沒給過施先生任何錢,認為我有給他30萬到50萬元,那應該有可能是冥紙,其他不可能。」

 
圖/TVBS

原來施姓乾兒子一度對外說,他跟貴婦同住,每個月還有三五十萬可以拿,但貴婦說兩人是平行世界嗎。

被害人張小姐:「包養他真的是,可能在平行世界的另外一個我才有可能,目前在這個,目前在這個世界,是不可能會發生這個事情。」

另外施嫌提到帶走的一千萬現金,是自己賺的,先被檢方發現,上頭有銀行的捆帶,符合被害人剛從銀行領出的說法,甚至他失蹤後,帶到銀樓要熔掉重鑄的黃金,也被發現跟貴婦臉書照片的序號相同,也被戳破謊言。

圖/TVBS

被害人張小姐:「我家常常就是男男女女(借住)呀,然後離婚的啦,然後被家暴的啦,還是,反正基本上我家已經收留,算一算應該10來多人次了。」

言下之意,施姓乾兒子只是貴婦收容的眾多友人之一,如今隨著人贓俱獲,真相也將一一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貴婦#包養#乾兒子#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604

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