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戳破乾兒子包養謊言 貴婦遭起底違醫師法判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9:58

貴婦豪宅遭竊,3名嫌犯陸續落網,說出的謊言也一一被戳破!其中,貴婦乾兒子說,每個月以30到50萬元被包養,遭到貴婦開直播戳破!不過,貴婦本人也被起底,發現她從103年起陸續被檢舉,沒有醫師執照卻開設醫美診所,而且幫客人施打肉毒桿菌,在105年時曾被判刑10個月,對此,貴婦張小姐喊冤,說當時是被設計的,也付出被威脅、恐嚇、斂財的代價。

圖/TVBS

 
貴婦張小姐:「為什麼我要給一個虱目魚頭錢呢,然後一起床一看到他,一點奮鬥的意志力都沒有,這樣我怎麼賺錢呀,莫名其妙。」

圖/TVBS

乾兒子一度對外說,他跟貴婦同住,每個月有3、50萬元可以拿,貴婦跳出來開直播,說兩人是平行世界。

貴婦張小姐:「其實我從來沒給過施先生任何錢,認為我有給他30萬到50萬元,那我覺得應該有可能是冥紙,其他不可能,包養他真的是,可能是在平行世界的另外一個我才有可能啦。」
 

乾兒子提到帶走的一千萬現金,是他自己賺的,檢方發現,上頭有銀行的捆帶,符合被害人剛從銀行領出的說法,甚至他失蹤後,帶到銀樓要熔掉重鑄的黃金,也被發現跟貴婦臉書照片的序號相同,謊言被戳破,不過,貴婦也遭到起底!

診所人員:「她這個跟我們業務沒有相關,所以我們沒辦法幫你做回答!」

圖/TVBS

張姓貴婦從103年11月起,陸續被檢舉,沒有醫師執照卻幫客人施打肉毒桿菌,105年,被依違反醫師法,判刑10個月,緩刑3年,並應向公庫支付20萬元,提供40小時的義務勞務,而且還得參加2場法治教育。

甚至遭到質疑,判刑後,更改診所名稱,繼續當密醫替人做醫美問診,對此,診所人員不願回應,張小姐則是在臉書上po文,說當時是被設計,她不想多說,但我付出了代價,一次次被威脅恐嚇斂財,她強調自己是受害者,不是害人者。

衛生局則是表示,該診所105年及108年都有重新開設,但期間沒有接獲民眾檢舉密醫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密醫行為#醫美#恐嚇#貴婦#乾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8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