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扔「推車」害塞車!男鬧事看好戲 警開單


發佈時間:2021/01/02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5:27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板橋鬧區閒晃,趁著停等紅燈時,闖進路中央,把『手推車』丟在內側車道,自己跑到路邊,坐著看好戲,不少騎士驚慌閃避,現場還一度造成塞車,雖然沒人報案,但警方看到畫面立刻認出,事後也到他家裡開單。

圖/TVBS

 
一身筆挺黑色西裝,戴黑口罩人模人樣,卻在紅燈時闖到路中央閒晃,手上還推著一個小推車,眼看綠燈即將亮起,他竟然把推車仍在路上,自己轉身離開,後方騎士嚇得緊急閃避。

記者李潔:「男子推車閒晃的地點,就在捷運府中站附近,可以看到這邊車流量相當大,他把手推車扔在路中央,當車輛經過是相當危險。」

圖/TVBS

目擊民眾韋小姐:「我們就是那條車道,整個就是塞車,然後後來紅燈了,就看到他去把那個推車再繞一圈,然後移到內側車道,然後他自己再回去旁邊坐著,看我們大家這樣子塞車這樣。」
 

回到現場,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路口設置斑馬線,違規穿越將挨罰300塊,雖然沒人報案,但警方看到畫面,立刻認出他是55歲詹姓男子,這回,隨便把推車留在路上妨礙交通,將依道交條例第82條,處1200到2400元罰鍰。

圖/TVBS

警方調查,對方黃湯下肚就鬧事,前年誆稱自己吃午飯,被陌生人開槍,還請路人幫忙報案,結果警察到場,左腳的傷是舊傷,也不是槍傷,調閱監視器確認沒槍擊案,男子才坦承自己喝了酒,誤以為被槍擊,才會報案,讓轄區警方白忙一場。

這回他推著自己家的手推車,在板橋鬧區閒晃,好在沒釀成任何事故,但這樣的行為,也造成不少駕駛人困擾,警方直接到他家裡開罰單,提醒他別再鬧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推車#罰單#鬧事#捷運府中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28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