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貨車「禮讓紅斑馬」遭開單 網搖頭:你中計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3:47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都稱呼國道警車為「紅斑馬」,一名小貨車駕駛表示,日前行駛在國道時,後面出現一輛紅斑馬開警示燈快速接近,他嚇得急忙往路肩靠,卻發現紅斑馬沒有要超車,於是他就開回原車道,豈料竟被開罰單,網友一看都搖頭直呼「你中計了!」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長知識了,原來國道警察開警示燈快速接近是不用禮讓的,只有鳴笛才要讓!」他日前送貨時行駛在國道上,後方突然出現一輛紅斑馬開警示燈快速靠近,他基於職業駕駛的道德,立刻靠邊禮讓,對方竟跟在後面沒有要超車,他便開回原車道,沒想到因此被開了罰單。

原PO指出,雖然自己剛入行,但他平時都以不違規為原則行駛,且只領基本工資的他也沒有違規的必要,所以打算申訴,國道警察稱已經開出的違規單要去跟監理機關申訴才行,讓他傻眼直呼「真的很擾民!沒看到我在等你們過去嗎?不是在等你們開單,不然為何要在路肩減速靠邊,沒有要超車誰會往路肩開,還在警車面前,沒人這麼白X好嗎?」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申訴後,罰單已被撤銷,也感謝國道警察的體諒,不過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紛紛留言「中了陷阱,這陷阱真高招」、「我都不想理他,開我的車就好」、「有聽過這種警察故意的」、「觀感很差,感覺是故意開單的」、「怪自己經驗不足」、「你覺得他需要禮讓,他覺得你需要罰單」,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難道不知道閃燈只是值勤,鳴笛才是緊急狀況,這不是常識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國道#警察#警車#紅斑馬#貨車#路肩#警示燈#罰單#禮讓#鳴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1603

0.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