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擋網友私訊「陳若儀現身」 談宴客原則:溝通協調最重要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5:20
陳若儀認為2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溝通跟理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若儀認為2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溝通跟理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造成全網暴動吃瓜的「匿名公社流水席之亂」造成一波話題熱度,原定要遠嫁高雄的準人妻,因買房、宴客的相關問題與未來夫家發生爭執,雙方在網路上、私底下隔空交火,關於本次事件中的主人公「輔大陳若儀」是否真有其人,也是另一個討論話題之一;而在故事真實性尚未得到驗證的同時,網路上「另一位」陳若儀也發聲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更多新聞:主持尾牙猛酸!她無腦嘲諷同事喪母 惹怒全公司下場慘

 

音樂老師「陳若儀」一度遭到波及。(圖/陳若儀 Chen Royi授權提供)

「我是陳若儀、不是哪裡的陳若儀」,這回開腔的主人公是受到這次事件影響,但其實根本沒有任何關聯的音樂老師陳若儀,今(12)日凌晨在臉書「陳若儀 Chen Royi(巧克力)」發文談及心聲,坦言由於近期的風波,導致自己不斷收到各種各樣的私訊、網友標註以及相關新聞連結,讓她有感而發決定談談自己的想法。

更多新聞:分析流水席人妻EQ問題 他曝「更致命關鍵」:這點最可怕

 
時間軸拉回到2016年,當時與丈夫結婚的她自然也是有一套宴客堅持,認為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和「協調」,也因此在與夫家達成共識的情況下,選擇在台南、台北都宴請賓客,結束後也都獲得廣大好評;而除此之外陳若儀也表示,雖然很多人都以過來人的身分認為,準備婚禮很容易吵架,但其實只要了解彼此想法,就沒有吵架的情況發生。

更多新聞:24歲網紅驚傳離世!曾嘆「咳到肺出來」10天後重病不治

「流水席之亂」被網友戲稱是年度台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因此陳若儀分享了自己當時籌畫的幾點注意事項,包含參考連結、日期流程、婚禮用品在內的種種細節,在雙方都忙碌的同時積極溝通、互相理解,才是在這整個過程中幾乎沒有吵架的原因,而她也祝福所有伴侶「都能有效溝通幸福生活」;不少網友也笑翻回應,搞笑表示「不管!我要吃流水席」、「我差點忘記妳是陳若儀」,本人也笑回「讓大家想到我的方法之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流水席之亂#輔大陳若儀#陳若儀#婚姻#宴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7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