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完!流水席新娘不甘被騙婚「爆討150萬分手費」網炸鍋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5:16
流水席人妻自封「輔大陳若儀」。(示意圖非當事人,右為林志穎老婆陳若儀/TVBS資料照、翻攝自陳若儀IG)
流水席人妻自封「輔大陳若儀」。(示意圖非當事人,右為林志穎老婆陳若儀/TVBS資料照、翻攝自陳若儀IG)

「流水席之亂」連載繼小姑爆料婚事告吹後,居然又更新到第9集!風波女主角「輔大陳若儀」Kelly a昨(10日)晚再度發文稱3年多的感情,換來的竟是男方家人對她抹黑與羞辱,狠酸對方承諾給600萬買房又翻盤「根本詐騙集團」。此外,還有一張女方向男方討150萬分手費的對話曝光,在網上炸鍋。

更多新聞:這縣市發大紅包了!最高「爽領40萬現金」外縣市也可申請

 
 
「輔大陳若儀」昨晚又在「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她貼出和原本未婚夫James的吵架對話,直呼3年多的感情原以為遇到對的人,可走向幸福的婚姻生活,怎料用心對待卻換來欺騙,「當初講的很好聽說會疼我照顧我一輩子,換來的是男方家人對我的抹黑與羞辱!」

 
「輔大陳若儀」曬出和男方吵架的對話。(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

女主角說雖然兩人年齡有差距,但一路以來自己總是順著男方,為了他去認識上一世代的偶像,「記得當時他還曾對我說他會像劇中主角仲天騏對待夏之星那樣寵我愛我,我們就如仲夏夜之星永遠不分開,結果…。」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驚傳滑倒「頭遭重擊瘀血」昏迷!妻淚吐病況:怕失去他
 
接著她提到談婚事時,男方家人從未尊重過她的意見,「當初男方家人說好要給600萬買房卻又翻盤,根本就是想騙我結婚的手段,這根詐騙集團有什麼不同?」她說慶幸在婚前就能發現他們家人的真面目,否則真嫁過去恐怕沒好日子過,最後更奉勸所有想邁入婚姻的人,千萬別相信非原生家庭的人所說的話,「因為不是親生的就是真有差。」
 
疑似女方向男方索討分手費150萬對話流出。(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

不過貼文一出,有網友爆出一張對話截圖,指女方向男方索討分手費150萬。對話中可見女方表示「不結婚就等於要分手,我為你付出這3年多的感情真的是浪費了,那600萬就算了,但你必須賠償我精神、感情傷害損失,你給我150萬,以後我們就各走各的」、「你爸說把我當成自己女兒,還說要贊助600萬買房結果現在都反悔,難道這不算欺騙嗎?」超荒謬對話讓網友傻眼直呼「歸剛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水席新娘#流水席公主#流水席人妻#輔大陳若儀#流水席#騙婚#分手費#流水席懶人包#流水席之亂#Kelly 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1415

0.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