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流水席人妻 結果共8筆

  • 流水席新娘爆索分手費!無緣小姑「曝完整對話」:這女人到底怎了

    流水席之亂持續席捲全台,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不滿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上網抱怨,結果掀起姑嫂大戰,婚事也因男方父親收回600萬買房款告吹。今(11)日小姑再曝光完整對話,怒批無緣嫂嫂居然向哥哥索討150萬分手費,氣炸直呼「這女人到底怎麼了?!」
    2023/01/11 10:05
  • 還沒完!流水席新娘不甘被騙婚「爆討150萬分手費」網炸鍋了

    「流水席之亂」連載繼小姑爆料婚事告吹後,居然又更新到第9集!風波女主角「輔大陳若儀」Kelly a昨(10日)晚再度發文稱3年多的感情,換來的竟是男方家人對她抹黑與羞辱,狠酸對方承諾給600萬買房又翻盤「根本詐騙集團」。此外,還有一張女方向男方討150萬分手費的對話曝光,在網上炸鍋。
    2023/01/11 08:35
  • 流水席公主驚現身!再開戰喊尊重 網笑:輔大陳若儀還沒放下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為在網上抱怨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根本是鄉下人,還說打包文化很丟臉,搬出周杰倫、林志玲等天王天后沒人結婚辦流水席,連日來掀起流水席之亂。然而整起事件原本看似在昨(9)日小姑發文透露婚事告吹後就告一段落,沒想到今(10)日一篇引戰文,讓眾多網友都直指「公主a又來了!」
    2023/01/10 11:24
  • 流水席不夠看!他指名辦桌必備「用長輩洗臉」有吃有洗才嗨

    近日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為上網抱怨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根本是鄉下人,更狠酸打包文化「非常丟臉」,結果疑似釣出小姑出面爆料,在全台掀起一股流水席之亂。對此,網紅「小商人」認為單單只辦流水席其實很無聊,還指名辦桌必備「用長輩洗臉」,有吃有洗才嗨。
    2023/01/10 10:06
  • 爆流水席之亂是假的!「輔大陳若儀」疑總鋪師之女 她曝背後目的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近日因上網抱怨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根本是鄉下人,在網上慘遭撻伐。貼文還釣出疑似「未來小姑」,雙方爆發姑嫂大戰,昨(9)日隨著小姑曝光「婚應該是結不成了」,寫下最終章。不過這波「流水席之亂」始終被外界質疑真實性,前主播蕭彤雯也質疑「輔大陳若儀」根本是總鋪師之女。
    2023/01/10 08:54
  • 開戰流水席人妻討600萬房!挨轟「最強毒姑」:哥結婚干妳啥事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近日因上網抱怨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根本是鄉下人行徑,在網上慘遭撻伐,尤其貼文還釣出「未來小姑」出面,小姑不僅爆料人妻出50萬就想把房子登記在她名下,兩人甚至另開群組互嗆,宛如八點檔般劇情讓網友追得意猶未盡,但小姑的行為也引起正反兩派網友論戰。
    2023/01/09 14:39
  • 分析流水席人妻EQ問題 他曝「更致命關鍵」:這點最可怕

    臉書「匿名公社」掀起的流水席之亂,從準人妻的發文、到未來小姑的參戰,甚至是後來的準人妻「筆戰群雄」,總是能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熱度,而向來針對時事都有精準剖析的律師呂秋遠也指出,在他看來其實最可怕的事情與流水席無關,而是整個故事線的發展下來,未婚夫存在感幾乎沒有。
    2023/01/09 14:28
  • 流水席人妻自稱「輔大陳若儀」!身分遭起底:夢想嫁有錢人 

    一名待嫁人妻日前上網抱怨夫家婚禮想辦流水席,不僅狠諷男方家是鄉下人,更直呼「這樣的菜色能吃嗎?」貼文慘遭網友集體撻伐。這名人妻幾乎每次發文都拿林志玲、林依晨相比,說這些人結婚才不會辦流水席,被打臉不是明星後,她竟自稱「輔大陳若儀」,結果現在被知情人士起底身分,直指她夢想就是嫁個有錢人。
    2023/01/09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