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流水席懶人包 結果共6筆

  • 狠戳流水席之亂!PTT創世神爆「產生器驚人運作」 網全看傻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新娘因為不滿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讓她匿名上網怒嫌夫家是鄉下人,怎料,家務事卻有如連續劇般,和未來小姑連日攻防,讓網友每天都坐等新進展,而準新娘習慣在句末加個「a」字,也被網友笑稱是「小a公主」。不過,批踢踢創世神杜奕瑾昨(11)日曬出驚人網路「工具」破解這場「流水席之亂」。
    2023/01/12 10:07
  • 流水席新娘不死心!爆索分手費「深夜再吐委屈」網轟:臭公主

    「流水席之亂」狂燒10天,婚宴拒辦流水席的女主角「輔大陳若儀」Kelly a認為自己慘遭騙婚,付出3年多的感情放水流,憤而向無緣的未婚夫James索討150萬分手費,相關言論在網上炸鍋。然而到現在她仍不死心,昨深夜再度在臉書發聲說自己受了委屈,遭網友一面倒砲轟。
    2023/01/12 07:39
  • 流水席新娘爆索分手費!無緣小姑「曝完整對話」:這女人到底怎了

    流水席之亂持續席捲全台,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不滿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上網抱怨,結果掀起姑嫂大戰,婚事也因男方父親收回600萬買房款告吹。今(11)日小姑再曝光完整對話,怒批無緣嫂嫂居然向哥哥索討150萬分手費,氣炸直呼「這女人到底怎麼了?!」
    2023/01/11 10:05
  • 還沒完!流水席新娘不甘被騙婚「爆討150萬分手費」網炸鍋了

    「流水席之亂」連載繼小姑爆料婚事告吹後,居然又更新到第9集!風波女主角「輔大陳若儀」Kelly a昨(10日)晚再度發文稱3年多的感情,換來的竟是男方家人對她抹黑與羞辱,狠酸對方承諾給600萬買房又翻盤「根本詐騙集團」。此外,還有一張女方向男方討150萬分手費的對話曝光,在網上炸鍋。
    2023/01/11 08:35
  • 開戰流水席人妻討600萬房!挨轟「最強毒姑」:哥結婚干妳啥事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近日因上網抱怨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根本是鄉下人行徑,在網上慘遭撻伐,尤其貼文還釣出「未來小姑」出面,小姑不僅爆料人妻出50萬就想把房子登記在她名下,兩人甚至另開群組互嗆,宛如八點檔般劇情讓網友追得意猶未盡,但小姑的行為也引起正反兩派網友論戰。
    2023/01/09 14:39
  • 「輔大陳若儀」流水席公主疑現身開戰!驚吐超猛罩杯網嚇歪

    一名準新娘近日匿名在臉書社團爆紅,對於未來夫家打算結婚辦「流水席」相當不滿發文開戰,直指住高雄的夫家是「鄉下人」,自以為是的態度引發網友撻伐,連未來小姑都為此槓上準新娘,雙方隔空互批,彷彿成為八點檔連續劇。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她,被自稱同學的網友起底驚人背景,疑似釣出本人回應,網友湧入朝聖。
    2023/01/09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