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騙婚 結果共121筆

  • 方馨披浪漫白紗閃嫁小鮮肉 「八點檔女神齊聚」搶見證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戀上小鮮肉,本週即將披上婚紗,而日前釋出最新預告,曝光這段戀情竟只是一場愛情騙局,小鮮肉夏天珞的真實身分,看似是來騙婚、騙財的詐騙集團。方馨的好姐妹王樂妍和楊雅筑,也特地前來探班給她加油打氣。王樂妍情義相挺說:「我知道上檔之後有多辛苦,所以姐妹就來啦!而且聽說今天會哭的死去活來,特別就是來看這個的!」
    2023/12/12 11:46
  • 61歲男冒充富商 阿嬤「以為遇真愛」遭騙婚損失近1300萬

    美國有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假裝是富商,並以花言巧語欺騙2名年長女子,其中1名婦人甚至賣掉房產甚至還在賭城完婚,最終一共被騙走高達32萬英鎊(約新台幣1267.4萬)的財產,警方將這名「愛情騙子」逮捕後發現他前科累累、過去更犯下近60起詐騙。
    2023/11/29 17:18
  • 帶22親友大陣仗迎親!新娘早「人去樓空」 他怒1狠招反擊

    好好的一樁婚事竟一夕之間變了調。一名馬來西亞男子與女子相識約一年多準備結婚,先前女方要求男方須轉帳8000令吉(約新台幣5.4萬)並給予金飾與禮品,男方也照樣答應。等到結婚前一天男方大陣仗22名迎親團前往女方家,卻發現已落跑,後續男子才得知一切都是騙局,讓他氣得報案。
    2023/11/15 15:38
  • 異想天開!新北2男兵為騙婚假「赴公所假結婚」下場曝

    新北市五股區憲兵訓練中心張姓、顏姓二兵,今年間為了騙取婚假,2人竟然跑到公所登記結婚後,進而向部隊辦理申請婚假獲准,直到單位長官事後到家訪查時才揭發真相,憤而將2人送辦。新北地檢署考量2人犯案後深感悔悟,依違反「意圖免除職役詐偽」罪以及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文書罪,予以緩起訴。
    2023/11/07 15:55
  • 趁尪出差吃三男!人妻「騙婚詐財」賺百萬 演整套被抓包

    印名一名女子趁著丈夫出差之日,與三名男子勾上一腿。隨後女子以「單身才能領補助」避免正式結婚,目的就是要詐騙三名男子的錢財,此外,女子變本加厲詐騙其中一名男子自己懷孕,期間共詐取了約42萬令吉(約285萬台幣)。後被抓包遭逮捕,依據詐欺和貪污罪,女子將服至少10年監禁。
    2023/11/02 11:17
  • 把妻當工具人!賣房逼離婚 金寶特助「犯天條」遭控外遇不斷

    電子大廠金寶公司前發言人蕭慶華,去年9月才接任,卻在今年6月就被撤換,引起外界議論。知情人士透露,蕭是因妻子投訴他外遇,踩到董事長許勝雄的紅線,才會黯然下台,如今還能繼續當特助已算幸運;蕭妻親友則指控,蕭父明明是乩童,蕭卻謊稱是醫生世家騙婚,且婚前疑似不斷劈腿、婚後還自承有小三,最後卻惱羞成怒,提起離婚訴訟,遭法院二度駁回後,竟賣掉房產強逼妻子搬離,惡劣行徑有如現代陳世美!
    2023/10/04 07:52
  • 進展火速!交往半年內熱戀懷孕 女控小開騙婚搞失蹤

    台南一名蔡小姐,現在懷有5個多月身孕,她出面控訴營造公司小開騙婚,今年初雙方以結婚為前提,男方還說結婚生子長輩會送一套房,還去試拍了婚紗照,沒想到五月下旬男方不告而別,中間一度有出面最後又避而不見,她氣得去告對方騙婚詐欺,但律師說不是財損,詐欺罪難成立,倒是未來蔡小姐孩子生下來,可以爭取未成年子女撫養費。
    2023/08/01 19:20
  • 爆林靖恩聯手代書騙婚奪房!李坤城兒曬「驚人證據」轟:有報應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遺產紛爭鬧得沸沸揚揚,兒子李卓軒日前爆料,繼母林靖恩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後,爽住五星級飯店,今(10)日加碼抖出背後陰謀,怒控林靖恩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內幕全曝光。
    2023/07/10 13:00
  • 不只廖峻對她性騷?網紅李伊妍再爆「秦偉伸狼爪」 母目睹過程

    網紅李伊妍指控廖峻性騷,卻扯出案外案,自爆也曾被秦偉伸魔爪,不過卻說詞反覆。就有網友起底李伊妍過去也曾躍上新聞版面,涉及騙婚詐財,被判刑六個月,還有違法販賣口罩,觸犯藥事法。
    2023/06/28 19:54
  • 影音/唐振剛怒郭雪芙「騙婚」 親家互揍下秒慘送醫院!

     
    2023/06/14 10:00
  • 為男友張書偉大打出手!謝京穎狂扯女星頭髮「激烈爭鬥畫面」流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不斷,張家瑋從中阻撓謝京穎孩子的監護權,甚至假孕真寵要騙婚,不料婚結不成,兩人甚至正面對峙、大打出手,模樣相當狼狽。謝京穎分享和張家瑋的對決戲,演得非常過癮,雙方一打上手完全沒NG,平常看別人互扯頭髮好像很容易,豈料真的開打才發現很容易勾到對方的頭髮,反而是打巴掌很順手。
    2023/06/01 13:51
  • 息影女星曾爆遭騙婚當小三 「百億CEO新歡」超狂身分起底

    資深女星王秀峰在90年代既能演電影、又能演電視劇,代表作有《梅花三弄之梅花烙》、《一簾幽夢》等劇,是當年小有名氣的花旦,近幾年淡出螢光幕、旅居海外,日前返台定居,身邊還有靈魂伴侶相守,身分曝光竟是百億CEO。
    2023/04/16 11:49
  • 世界最頂的渣男!他32年「爽娶105妻」 獲金氏紀錄認證

    美國曾有1名男子喬凡尼(Giovanni Vigliotto)在1949年至1981年間,一共把105名女子娶進家門,但他在把每一名「後宮」的錢財騙光之後,便會立刻銷聲匿跡、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此外,他還因為從未離過婚,故還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重婚次數最多」的渣男。
    2023/04/12 05:31
  • 流水席新娘不死心!爆索分手費「深夜再吐委屈」網轟:臭公主

    「流水席之亂」狂燒10天,婚宴拒辦流水席的女主角「輔大陳若儀」Kelly a認為自己慘遭騙婚,付出3年多的感情放水流,憤而向無緣的未婚夫James索討150萬分手費,相關言論在網上炸鍋。然而到現在她仍不死心,昨深夜再度在臉書發聲說自己受了委屈,遭網友一面倒砲轟。
    2023/01/12 07:39
  • 還沒完!流水席新娘不甘被騙婚「爆討150萬分手費」網炸鍋了

    「流水席之亂」連載繼小姑爆料婚事告吹後,居然又更新到第9集!風波女主角「輔大陳若儀」Kelly a昨(10日)晚再度發文稱3年多的感情,換來的竟是男方家人對她抹黑與羞辱,狠酸對方承諾給600萬買房又翻盤「根本詐騙集團」。此外,還有一張女方向男方討150萬分手費的對話曝光,在網上炸鍋。
    2023/01/11 08:35
  • 女控直銷前夫騙婚!3個月被拐2百萬 離婚當天秒娶新歡

    俗語有句話說「愛到卡慘死」,常常有一方會在過程中遭欺騙、受傷,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心酸故事。她透露和前夫交往不到2個月就閃電結婚,沒想到婚後不到1個月,對方就拐了她將近200萬元。更扯的是,前夫在離婚當天,立刻又娶了別的女生,這宛如8點檔般狗血劇情,讓女網友傻眼感到「痛不欲生」。
    2022/07/20 23:28
  • 結婚不到1年!華原朋美認尪「曾家暴、離婚有3子」:被騙了

    日本女星華原朋美2019年未婚生下一子,去(2021)年8月帶著與前男友生下的孩子,嫁給經紀公司社長兼經紀人大野友洋,怎料近日卻被爆出,男方其實曾離過婚、和前妻有3個孩子,甚至還對前妻家暴,打到對方額骨變形。對此,華原朋美原先否認,13日才透過影片坦言,其實她全然不知情,就連自己也被騙了。
    2022/05/15 16:58
  • 結婚儀式發現新郎是禿頭 新娘氣暈退婚:我被騙了

    婚姻不能當兒戲,畢竟是終生大事。最近印度一對新人舉辦婚禮,不料就在儀式過程中,新郎不斷整理頭飾,讓新娘察覺有異。接下來女方突然被告知,新郎是個禿頭,當下她氣到當場暈倒,清醒後怒取消婚禮,即便家人不斷勸說,但新娘認為男方一家騙婚,堅持不嫁了。
    2022/03/05 22:01
  • 駭人!陸男捅妻10多刀 將手伸進腹部嚇壞目擊者

    中國大陸廣東省茂名市今(21)日發生一起恐怖駭人的命案,1名男子在大街上持刀追砍1名女子,朝她的腹部捅10多刀,甚至將對方的內臟拉出來,現場目擊民眾嚇壞拔腿狂奔逃命。
    2021/11/21 23:25
  • 金宣虎284條對話全外流!D社再爆根本前女友先提墮胎

    35歲的南韓演員金宣虎,因被前女友爆料騙婚、逼墮胎,形象瞬間全毀,不過,有「韓國最強狗仔之稱」的D社(Dispatch)日前揭露金宣虎與前女友交往的時間軸,踢爆女方慣性說謊,成功讓風向逆轉。D社今(1)日再出手,公布兩人的私訊對話,內容可見前女友似乎才是不想要孩子的那方,雙方態度與先前指控的內容大有出入,而稍早金宣虎的所屬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1/11/01 12:06
  • 金宣虎事件逆轉!韓媒還原真相「踢爆前女友說謊成性」

    35歲的南韓演員金宣虎,近年透過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海岸村恰恰恰》收穫不少粉絲,聲勢看漲時卻被捲入騙婚、逼墮胎等風波,形象瞬間全毀。事件延燒一週,有「韓國最強狗仔之稱」的D社(Dispatch),今(26)日揭露金宣虎與前女友交往的時間軸,不僅還原事發經過,更踢爆女方說謊成性,再度掀起熱議。
    2021/10/26 11:50
  • 金宣虎16年好友不忍了!出面斥謠言:沒看過更善良的人

    35歲南韓演員金宣虎,近日被前女友指控騙婚、逼墮胎等醜聞,不僅暖男形象全毀,連帶演藝事業也受重創。然而,事件延燒至今,藝人感情私事被揭露也引發論戰,網路充斥許多不實言論,讓一名金宣虎的大學同學打破沉默發聲,認為她所認識的金宣虎是非常有禮貌的朋友,卻有不少捏造的謠言流傳,令她難過地表示「真的看不下去」,文章曝光後再度掀起熱議。
    2021/10/22 22:15
  • 切割渣男金宣虎?「Start-Up」奪韓流戲劇獎 導演感言少金宣虎

    35歲金宣虎遭前女友控訴騙婚,形象全毀,更陸續被所主持的綜藝節目及廣告商切割,巧的是他當時走紅的戲劇「我的新創時代」,昨天(21日)奪下首爾戲劇獎獎項,導演吳忠煥感謝主演群及劇組人員,但卻唯獨少了金宣虎,激起議論。
    2021/10/22 14:00
  • 金宣虎無望回歸?網揭「這行為」更慘:被韓演藝圈全封殺

    近日在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飾演「洪班長」的韓國男星金宣虎,在劇中暖男的形象及精湛的演技,吸引了不少粉絲。不料,隨著人氣逐漸高漲,金宣虎卻被前女友爆料,控訴他墮胎、騙婚等渣男行為,讓形象瞬間受挫,也使得未來的演藝生涯被畫上未知數。然而韓星被封殺的標準到底為何,更是引起眾人關注,對此則有網友發文詢問「韓星犯什麼錯是真的會被完全封殺?」,文章曝光後也引發討論。
    2021/10/21 20:24
  • 小心女人!她鐵口神算「金宣虎遇劫」 預言全中網嚇傻

    35歲南韓演員金宣虎近日捲入騙婚、逼女友墮胎等爭議,而他沉默多日後,今(20)日一早終於發表聲明致歉,間接承認自己就是先前遭爆料的K男,暖男形象瞬間全毀。對此,有網友挖出,早在今(2021)年2月,一名算命師就曾警告金宣虎「要小心女人」,還斷言辛丑年(2021年)會有事件爆發,神準預言讓人看了直發毛。
    2021/10/20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