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台北女生CP值超低」他好後悔 再嗆孕妻:比屏東人黑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6:35
桂綸鎂先前在《台北女子圖鑑》飾演北上打拚的小資女,劇情也引發南北論戰。(圖/Disney+提供)
桂綸鎂先前在《台北女子圖鑑》飾演北上打拚的小資女,劇情也引發南北論戰。(圖/Disney+提供)

連續大戰多日的「流水席事件」輔大陳若儀和未婚夫家的糾紛都還沒落幕,現在又有網友另闢新戰場,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控訴老婆「很後悔娶妳,娶台北女生CP值真的超低」,還稱目前已經懷孕的老婆「有刺青,皮膚還很黑,比屏東人黑,我真的好後悔」,一番話讓眾人看呆,再度刷新三觀。

這名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提到,「娶台北女生CP值真的超低」,他表示,住台北30年認為至少95%的台北女CP值都非常低,不只戒指要求寶格麗,求婚還要很盛大,聘金也貴,生日送包要香奈兒起跳。老婆先前還要求,台北要有房,婚禮在高級飯店,現在懷孕,月子中心一天打完折還要1萬1千元,且住滿30天,讓他怒轟「人家中南部的產婦都住一天五千而已」。

 

有網友怒批老婆公主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越說越氣,甚至是對老婆人身攻擊,他直嗆「重點妳還不是很漂亮,還有刺青,皮膚還很黑,比屏東人黑,我真的好後悔,沒有公主臉,卻有公主病」。更脫口說出,早知道就娶中南部東部女生了,平均長相都比台北女生漂亮,也比較白,質也比較好,要求跟門檻也比較低,也不會愛慕虛榮,想想真後悔,為何衝動做出這個決定。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不但狂酸懷孕老婆外貌,還企圖引戰南北、貶低刺青,原PO一番顛覆三觀的話氣炸,不少人回嗆「嫁到你也很衰」、「自己白爛牽拖其他人」、「誰說屏東的都很黑?你才黑你全家都黑!」、「一個人能輕易改變的是五官不是三觀,沒辦法理解為什麼都已經結婚生子了,才來抱怨這些能事先溝通了解的問題?」、「台北女怎麼了,娶不起養不起當初就應該X在牆壁上」、「現在開始戰東西、南北了!飯店/辦桌的戰爭暫停」、「不但得罪台北人也得罪屏東人」、「婚姻怎麼量化成CP」。
 

也有人這是轉移輔大陳若儀焦點的反串文,「想被公審有本事別匿名,老婆自己選的別冠名『台北人』不是所有台北人都這樣,發文前先考慮一下自己發言得不得體」、「不要被騙啦根本就是直男幻想貶低文」、「很閒沒事幹,寫作也寫不出好劇情」,還有人要他直接離婚,但原PO也再回覆稱老婆不願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戰南北#孕妻#輔大陳若儀#流水席事件#比屏東人黑#CP值#台北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69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