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賺嗎?前女友要結婚 男徵勇者到場吃「世界最臭罐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8:34
一名男網友分享前女友要結婚要徵人到婚宴會場給她個驚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前女友要結婚要徵人到婚宴會場給她個驚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朋友或夫妻如果那天不愛了,怎麼樣「和平分手」是一門重要學問,許多人在分手後彼此會撕破臉,鬧得很不愉快。最近有男網友在臉書發文,希望能徵求10位民眾,到他前女友的婚禮上,挑戰吃有「世界最臭罐頭」稱號的鯡魚罐頭,並且開出優渥酬勞,不少人看到紛紛搶著要報名參加。

鯡魚罐頭被稱為世界最臭罐頭。(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原PO在臉書社團「偏門工作」發文,誠徵10位人員,工作內容是吃鯡魚罐頭,酬勞部分吃一罐5000元,吃五罐者30000元,吐在現場+500元,不敢吃的可以全身淋滿鯡魚罐頭再走進去,給薪20000元,工作地點在前女友的婚宴會場。最後原PO還補充,「鯡魚罐頭我出,你們負責吃到所有賓客散場」。

更多新聞:報復討人厭親戚要結婚 他徵50人「菜上就打包」酬勞曝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不少人報名想參加,但也有人提供其他方法,不一定要親自吃,像是「買通服務生,直接去化妝室用罐頭潑新娘,這樣是不是更鬧?」或是把罐頭放在空調處,讓空污逸散,環保局來檢測肯定超標;也有人反虧原PO,「你可能會再多賠10萬清潔費給婚宴會館」。

 
有男網友徵求10位民眾到他前女友婚禮會場上吃鯡魚罐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偏門工作)

據悉,瑞典鹽醃鯡魚(surströmming)是一種將鯡魚混合鹽巴,放於罐中醃漬發酵的瑞典食品,盛行於瑞典北部,以帶有強烈異味為其特徵。其來源最有可能的考據是早期瑞典人使用適量的鹽搭配發酵的方式來防止食物腐化,以用來節省珍貴的鹽巴費用。

更多新聞:自助餐夾海陸3主菜僅95元 佛心嬤聽1句話再打折

另有一說是過去有漁民在捕獲鯡魚時發現船上的鹽巴用完時,將剩餘快腐壞的魚塞進桶內發酵後,直接帶到港口販售,後續漁民重回此港口時得知當地人對當時發酵的魚反應良好,便開始自行嘗試製作,進而產生了往後的鹽醃鯡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偏門工作#鯡魚罐頭#賓客#鹽巴#發酵#前女友#婚禮#鬧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159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