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偷情莊英杰港星《鬼天廈》食物中毒信義遠百領錢寶林茶室吳子嘉
  • 搜尋:

    鹽巴 結果共307筆

  • 隨身攜帶鹽巴驅邪慘了 日人慘被帶回警局調查5小時

    許多人相信鹽巴可以驅邪和去除霉運。日本「律師網站」近日分享一起案例,有日本民眾在錢包中攜帶「淨鹽(お清めの塩)」,遭警方臨檢後竟被帶去警局調查,約5小時後才離開,讓他相當憤怒。
    2024/03/06 16:30
  • 警專女學生高調疑PO出K盤! 辯「是鹽巴」男友坦承吸毒

    警專學校41期一名周姓女學生,22日入住墾丁星級飯店,高調PO出和朋友飲酒作樂的影片,現場卻疑似有夾鏈袋、K盤出沒,當地警方立刻到飯店調查,現場K盤已經被朋友帶走,女學生一度在IG解釋「不是K是鹽巴」,結果男友坦承,有吸食毒品。
    2024/02/23 19:24
  • 警專女不認開毒趴辯「是鹽巴」 男友認吸毒她慘了遭開除

    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日前疑似在入住墾丁福華飯店期間,同行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事後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周女雖然發聲明澄清「是鹽巴」但恆春警方調查後,周女的男友向警方坦承吸毒,警方依法對周女採尿送驗之外,也將男友依法送辦,稍早警專也確定開除周女學籍。
    2024/02/23 13:50
  • 熱舞「細肩帶滑落」暴紅!警專女學員疑開毒趴 她再拍限動回應了

    就讀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昨晚疑似入住墾丁福華飯店後,一行人直接在房內「開毒趴」,周女的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直接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直指「學妹變壞了」,直呼趕快去抓她,稍早周女也澄清:「是鹽巴!」
    2024/02/23 10:48
  • 陸粗暴執法!貴州官員阻村民辦滿月酒 率隊往食物灑鹽

    大陸不少農村,從結婚到小孩滿月,甚至搬家,都會辦酒席慶祝。為了避免造成浪費或濫收禮金,大陸官方開始推動「移風易俗」行動,但在貴州卻發生粗暴執法。一名副鎮長帶隊衝入一個正在舉辦滿月酒的餐廳,直接把鹽巴倒進每一道菜裡。
    2024/02/02 15:36
  • 印度名菜惹官司2店爭搶 英義捍衛飲食傳統

    品嘗下午茶,或好好吃頓飯,對許多人來說是生活中的一種幸福,但現在關於吃,世界各地都有戰個沒完的案例:美國教授建議用少許鹽巴化解英國濃茶的苦味,被英國媒體與網民群起嘲笑:不懂喝茶。義大利拿坡里披薩老店第三代,推出有鳳梨沒有蕃茄醬的披薩,老派饕客罵翻,認為根本不是披薩。成為對比的是南韓:網紅圈流行油炸澱粉至的環保牙籤來吃,讓官方都發布聲明警告。而印度有場索賠金超過24萬美元的官司,起因竟是兩家連鎖餐廳爭搶「奶油咖哩雞」這道印度名菜。
    2024/01/26 19:54
  • DNA摺疊助標靶藥物釋放 鹽巴大小機器人幫恢復神經

    這幾年包括標靶藥物還有癌症檢測,都靠一些生物奈米技術,現在首爾大學的專家還研發出DNA折疊的方式,要讓這些治療更精準使用,還有比鹽巴還要小的機器人,超迷你的尺寸能進入人體,協助神經復原。
    2023/12/28 15:40
  • 麥當勞前主廚揭「薯條美味秘訣」 掌握這招在家輕鬆復刻

    速食龍頭麥當勞(McDonalds)在全球獲得不少人的喜愛,其中店內售賣的薯條,金黃飽滿,起鍋後再撒上一層鹽巴,更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對此,前麥當勞行政煮廚哈拉茨(Mike Haracz)就透過TikTok傳授了美味秘訣,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在家也能完美復刻麥當勞薯條。
    2023/12/17 15:41
  • 削芋頭「手好癢」! 授2招免接觸:保持乾燥再洗

    芋頭控看這裡!不少民眾喜愛吃芋頭,但是削皮過程卻容易引起過敏導致手癢,對此,農糧署就傳授2招輕鬆解決,另外若不慎觸碰,也可用較高溫水沖洗,或以鹽巴沖洗舒緩。
    2023/11/26 12:05
  • 燉煮麻油雞該加鹽嗎?老饕不私藏 曝「1物」秒提味

    入秋首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氣溫持續下探!不少人皆會吃熱呼呼的火鍋或羊肉爐、麻油雞進補身體,不過一般煮麻油雞通常會加入薑片、米酒等配料,調味部分則會加入鹽巴或是冰糖,然而曾有人稱加鹽會使麻油雞吃起來較苦。日前就有網友煮麻油雞,不過對於是否要加鹽巴感到疑惑,對此有經驗的老饕解答了。
    2023/11/18 19:31
  • 泰男登山1舉動慘遭「水蛭鑽眼」狂吸血 恐怖畫面曝

    可怕!泰國一名登山網紅近日分享了恐怖的登山經驗,他先前和友人一同登山,友人將相機放在地面上,當要再次拿起來拍照,對準觀景窗時,一條水蛭竟然鑽進友人的眼睛,當時他們花了30分鐘後才拔掉。事後,他向專家詢問,才得知少量的鹽巴或鹽水直接滴入眼睛裡,能夠有效去除水蛭。
    2023/11/11 18:49
  • 潘若迪飆舞14小時抖出鹽巴!中醫點「4流汗部位」看健康

    熱愛舞蹈的知名健身教練潘若迪,59歲仍然體力驚人,花了14小時拍攝新歌MV,整個台北跑透透,潘若迪晚上要換下衣服時,服裝師嚇到:「衣服抖出鹽巴了!」沒想到一整天的汗水變成白色結晶物!
    2023/09/15 23:46
  • 熱舞14小時抖出「人體鹽巴」 潘若迪拍MV胯下變小丁:媽媽有夠卡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籌備1年,即將推出全新全民運動單曲〈Here We Go〉,再圓歌手夢,新歌MV動員50人舞群、演員,大跳新歌舞蹈「機車舞」。眾人在烈日與暴雨中,跑遍台北市取景,歷經14小時完成拍攝,潘若迪衣服數度撒落汗水凝結成的鹽花,驚人體力無不讓其他工作人員嘖嘖稱奇。
    2023/09/13 12:43
  • 日本排核廢水「海鮮、鹽」還能吃?無毒教母揭密:這些魚少吃

    日本開始排放福島含氚核廢水,引發搶鹽潮,台灣民眾也擔心食鹽和海鮮的食安。《健康2.0×挖健康》網路節目主持人江坤俊醫師,邀請「無毒教母」譚敦慈,解答含氚核廢水對海鹽和海產的影響,以及選購重點。
    2023/09/11 15:34
  • 搶鹽?賣場「24公斤鹽」被搬好幾袋 路人看傻:做木乃伊嗎

    日本福島上月24日起排放核廢水入海,在南韓、中國大陸引發「搶鹽潮」,就連台灣也淪陷。近日有民眾在賣場驚見「24公斤鹽」被搬了好幾袋,看傻驚呼:「真的有人在囤鹽喔?」
    2023/09/06 14:33
  • 碘鹽能抗輻射?醫解答破迷思 再授5招防吃到「輻射海鮮」

    日本近日因排放含氚核廢水議題,導致鄰近國家出現囤鹽現象,而台灣民眾也掀起一波「搶鹽之亂」,把賣場鹽巴搶購一空!核廢水的問題也延伸出海鮮輻射的擔憂,傳出「要吃含碘鹽巴才能抗輻射」,對此醫師直言,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說法。
    2023/08/31 18:20
  • 幫「搶鹽潮」降溫! 台鹽公開庫存、全聯忙補貨

    搶鹽潮在台蔓延!因為日本福島排放核廢水入海,引起鄰近國家囤鹽潮,而這也讓台灣民眾預期心理作祟,就怕有人一次買太多,深坑農會超市祭出限購令,每人限買2包,美廉社也宣布每人只能買4包,然而目前全聯、大潤發和家樂福,都還沒有限購狀況,台鹽也趕緊秀出鹽巴庫存量現況,表示庫存充足、不會漲價,希望讓大家安心。
    2023/08/29 20:21
  • 台灣現搶鹽潮!他遊日見架上一堆:要買回去嗎 全場打臉

    日本福島24日起排放核廢水入海,在南韓、中國大陸引發「搶鹽潮」,就連台灣也淪陷。而有民眾剛好近日遊日本,看到很多當地種類鹽巴,也沒人在搶,於是發問「要買鹽回去嗎」,但慘遭打臉。
    2023/08/29 19:22
  • 日本排核廢水釀搶鹽潮!美廉社急祭「限購令」

    日本福島核廢水開始排放入海後,引發囤鹽潮,台灣也出現不少民眾到超市狂買鹽巴,臺鹽發出聲明強調,通霄精鹽廠產能足以供應全台民眾食用,呼籲民眾切勿人云亦云造成不必要的恐慌與囤鹽;對此,連鎖超市美廉社也宣布,即日起鹽巴每位民眾限購4包。
    2023/08/29 10:56
  • 台出現囤鹽潮? 連鎖賣場「這款」台鹽全掃空

    日本福島24日開始排放「核廢水」入海,除了引發鄰近國家,像是大陸.韓國民眾恐慌,出現囤鹽潮,如今搶購鹽巴的情況,也出現在台灣了嗎?本台記者晚間前往中部幾間連鎖賣場,貨架上最便宜的台鹽,全都被一掃而空,不過價格貴的其他品牌海鹽,還是有貨。
    2023/08/28 23:22
  • 福島氚鹽有多毒?台灣也掀搶鹽潮 專家曝「吃這量」才超標

    日本福島核廢水開始排放入海後,讓大陸、韓國掀起囤鹽潮,台灣也出現不少民眾到超市狂買鹽巴,擔心未來食鹽也會受到污染。究竟台灣真的有需要搶買鹽嗎?
    2023/08/28 23:21
  • 日排核廢水囤鹽潮未減!臺鹽股價大漲、破19年新高

    日本福島核廢水開始排放入海後,引發囤鹽潮,台灣也出現不少民眾到超市狂買鹽巴,今(28)日臺鹽(1737)股價也大漲,早盤一度漲逾8%、最高到40.5元,創下近19年來新高;對於囤鹽問題,臺鹽也發出聲明強調,通霄精鹽廠產能足以供應全台民眾食用,呼籲民眾切勿人云亦云造成不必要的恐慌與囤鹽。
    2023/08/28 10:02
  • 台灣也現搶鹽之亂?「2人拿30包」裝整袋 貨架10分鐘被掃光

    隨著日本正式啟動福島核汙水排海,引發亞洲鄰國疑慮與緊張,不僅中韓紛紛出現搶購鹽巴潮,風波也漸漸延燒至台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有民眾開始大量搶鹽,不僅10分鐘內貨架上快要空無一物,更有人「狂搬30包」回家。
    2023/08/27 17:14
  • 陸民眾「瘋搶碘片」防核輻射 專家:亂吃恐傷甲狀腺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24日啟動「核廢水排海」,引發中國大陸民眾一陣恐慌,近日不只搶購鹽巴,號稱能防輻射的「碘化鉀片」也十分暢銷;然而藥師表示,碘化鉀片的藥品說明中並沒有「防輻射」作用,因為害怕輻射而過量服用碘化鉀,反而可能造成甲狀腺功能紊亂。
    2023/08/27 14:14
  • 日排核處理水鄰國搶囤鹽 台鹽:供應國內需求無虞

    日本排放核處理水,引發南韓與中國大陸民眾恐慌、爭搶囤鹽。台鹽今天表示,通霄精鹽廠產能足以供應全台民眾食用所需,民眾切勿人云亦云,造成不必要的恐慌與囤鹽。
    2023/08/27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