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愛重訓練出超狂背肌 反差萌婚紗照網笑:最猛新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05:22
日本一名健身正妹日前拍婚紗照時秀出超狂背肌。(圖/翻攝自推特Nam@namake_ut)
日本一名健身正妹日前拍婚紗照時秀出超狂背肌。(圖/翻攝自推特Nam@namake_ut)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而言,能披著婚紗和心愛之人結婚步入禮堂,是其一生中的夢想。最近日本一名正妹即將結婚,日前她去拍攝婚紗照,並在網路上分享成果,但網友們卻都看傻了。正妹平日熱衷重訓,結果練出超狂背肌,與她身穿水藍色夢幻禮服產生極大反差和違和感,母親看了當場氣炸了,她自己也哭笑不得。

這名正妹平日就會分享自己健身的照片和影片。(圖/翻攝自推特Nam@namake_ut)

 
根據日本媒體《grape》報導,這名健身正妹「Nam(@namake_ut)」平日就熱愛重訓,不定時地就會在推特分享重訓過程的照片和影片,也不吝惜展現自己好體態,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和追蹤。

更多新聞:毛小孩被送去結紮 醒來「蛋蛋不見了」瘋狂報復

Nam即將結婚,最近她前往試裝,她穿上一套水藍色婚紗,整個人背對鏡頭,雙手卻秀出結實的二頭肌,整個厚實的背肌一覽無遺。結果因為這個動作,原本夢幻、浪漫的感覺瞬間破滅。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這名正妹的反差萌太大了。(圖/翻攝自推特Nam@namake_ut)

Nam還透露,母親看到時也嚇壞了,隨即告誡她「不准再練了」,擔心練得太過強壯,屆時一身結實肌肉會在婚禮中嚇壞賓客。但她認為這樣很好看,非但沒停止健身反而更加積極重訓,甚至還立下目標,挑戰成為「100天後能引體向上10次」的女人。

更多新聞:結婚5天見尪「真面目」 妻氣炸出家當尼姑結局超展開

該篇貼文一曝光,竟然吸引將近11萬粉絲按讚,不少網友更是留言直呼笑翻了,「第一次看到如此搞笑的婚紗照」;許多人還盛讚新娘太猛了,感覺新郎可以坐在她背上了;甚至還說倘若將來生小孩,兩邊肩膀可以各扛一個,更形容Nam是「壯碩版迪士尼公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照#重訓#背肌#健身正妹#二頭肌#婚禮#賓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8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