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揍有加錢!徵人去前女友婚禮翻桌 「1桌1萬」網瘋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7:05
有網友在網路上徵才「前女友婚禮翻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在網路上徵才「前女友婚禮翻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世界上工作百百種,最近有網友上網徵人,幫忙去「前女友婚禮翻桌」,成功翻1桌就給1萬,翻到你被拖出去,倘若過程中有遭人毆打,會另外有補貼,而且若能翻掉主桌,甚至另有獎賞。該篇徵才訊息一出,許多網友們笑稱要報名,但也有人提醒這行為是犯法,請三思而後行。

條件是翻1桌給1萬,倘若能翻掉主桌或是被毆打另有獎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偏門工作」發出徵才訊息,「誠徵去前女友婚禮翻桌」。網友要求,得在婚禮開始後才翻,翻1桌給1萬,能翻幾桌就給幾萬,直到你被拖出去為止;另外得從外翻到內,若能成功攻頂主桌,將給予「翻桌執照」,若有被毆打另給補貼,非誠勿擾。

該篇徵才訊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貼文一出,吸引超過8千人按讚、將近5千則留言回應;網友們看完全笑翻了,有人就問,「可以吃飽後再翻嗎」、「能帶紅色塑膠袋打包嗎?」甚至還有網友笑問,「若能直接把新郎帶走,有沒有加薪?」還有部分網友喊要報名,還說想了解時間地點。

更多新聞:懷孕沒滿3個月不能說?過來人曝慘痛經歷:一定得講
 

雖然大多數人都是逗趣回應,但還是有理性網友提醒,「亂入婚禮現場翻桌,可能會構成犯罪行為被告」。還有婚禮布置人員留言回應,其實婚禮鬧場並不少見,「同事有看過送客後打架,我自己是看過賓客發瘋在大唱歌大吼大叫的,不然就是佈置做到一半,然後長輩不喜歡收了很大一部分,但是錢照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偏門工作#前女友#婚禮#翻桌#主桌#執照#補貼#犯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53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