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偏門工作 結果共13筆

  • 詐團囚人頭戶「餵毒」控制行動 警臨檢商旅1天就逮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執行「清源專案2.0」,於轄內各旅宿實施臨檢勤務,沒想到在林森北路一處商旅內,竟發現詐騙集團控制人頭帳戶,多達5名被害人被囚禁在房間內。兩名嫌犯為了控制他們,不打、不罵,一律餵毒,藉此利用被害人的帳戶做洗錢用,直到被警示後才會放他們走,手段惡劣。
    2023/04/28 14:19
  • 賣場置物櫃當「死轉手」偏打不開 求助店員車手栽了

    新北1名盧姓男子上網路找偏門工作,被詐騙集團吸收成為車手,為了不被警方盯上,他使用賣場置物櫃做為「死轉手」,26日前往新店賣場,準備拿被害人放的3張提款卡時,偏偏置物櫃打不開,他向店員請求協助,因為神色有異,店員報了警,警匪在賣場裡追逐1分鐘,他慘遭壓制在地。
    2023/04/27 17:38
  • 賣場置物櫃「死轉手」提款卡竟故障 車手求助被識破慘被壓制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先去於網路上找偏門工作,被詐騙集團吸收成為車手,專門幫忙提取提款卡。為了不被警方盯上,盧姓男子都使用賣場置物櫃做為「死轉手」的位置,但昨(26)日他前往新店賣場欲拿取提款卡時,疑似機台故障、置物櫃打不開,盧姓男子竟主動前往櫃檯請求店員協助。雖然當時他假裝成是自己放置的,但店員覺得他神情緊張,因此機警打電話報警,果然人贓俱獲。
    2023/04/27 11:55
  • 險成豬仔!月薪4萬美金徵工程師 男毀約後個資竟遭詐團公布

    柬埔寨詐騙案層出不窮,台人紛紛遠赴他鄉「掏金」,居住在台中的小陳,日前透過臉書社團「偏門工作」的求職廣告,成功應徵高薪達4萬美金的工程師職缺,但卻在準備搭機到泰國途中,小陳及時反悔報警,警方也火速趕到機場攔截,順利阻止6名台人飛出國,險些淪為「豬仔」,今日特別現身說法。
    2022/08/18 15:21
  • 「裝可憐成受害者」 他揭柬埔寨台人心態:總不能坦白去詐騙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許多台灣人一飛往當地就慘遭毆打、虐待,甚至因此賠上性命,然而即使警政不斷宣導,仍有人趨之若鶩。對此民進黨前市議員王浩宇認為,90%以上的台灣年輕人,到柬埔寨都知道是做偏門工作,但回來總不能跟家長坦白,「所以裝可憐,把自己包裝成受害者」。
    2022/08/18 12:43
  • 應徵「賭場」遭囚半年! 情侶困緬甸KK園區

    又是臉書找偏門工作,時隔半年才逃回台灣!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原本是要應徵賭場服務生工作,月薪5到6萬,結果一落地就被關進小黑屋,最後受困在緬甸KK園區,靠著向家人傳語音求救,阿公籌到200萬,同時請緬甸朋友幫忙談判,兩人才終於獲救。
    2022/08/15 19:25
  • 「十天賺十萬」!求職遭軟禁 傳訊女友求救

    在臉書看到高薪工作,面試竟遭軟禁!新北市一名男子,看到求職廣告「十天賺十萬」,和雇主相約旅館面試,沒想到交出存摺後就被控制行動,趁嫌犯不注意時偷偷打給女友求救,警方到場時發現被害人不止一人,共救出2男2女,像這樣的假求職詐騙案,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一到五月就發生59件。
    2022/06/17 19:11
  • 見網友既期待又怕失望 女竟徵人「幫忙撤退」

    現在科技發達,許多人會透過網路會通訊軟體結識異性聊天,若是聊得來就會相約見面,但也有許多會擔心,萬一對方長得跟想像不一樣該怎麼辦?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要和網友見面,但擔心對方不如自己預期,於是PO網想要徵人,若是看到她做的暗號,就要故意上前罵她有性病,酬勞2千元。
    2022/05/02 07:04
  • 敢賺嗎?前女友要結婚 男徵勇者到場吃「世界最臭罐頭」

    男女朋友或夫妻如果那天不愛了,怎麼樣「和平分手」是一門重要學問,許多人在分手後彼此會撕破臉,鬧得很不愉快。最近有男網友在臉書發文,希望能徵求10位民眾,到他前女友的婚禮上,挑戰吃有「世界最臭罐頭」稱號的鯡魚罐頭,並且開出優渥酬勞,不少人看到紛紛搶著要報名參加。
    2022/04/14 18:34
  • 女友狂和小王車震!他徵「拍手大隊」洩恨 掛彩另發獎金

    情侶交往若一方不忠出軌,除了心碎離開或撕破臉大吵外,也有人突發奇想,以酸度爆表的處理方式讓對方難堪,藉此換得心靈的平靜。一名男網友不爽被女友「戴綠帽」,憤而上網徵求「拍手大隊」,預計找20人到女友和小王偷情現場鬧事,一場酬勞1000元,表現得好甚至還有獎金。貼文曝光後,吸引上千名網友搶破頭報名。
    2022/04/14 11:12
  • 報復討人厭親戚要結婚 他徵50人「菜上就打包」酬勞曝

    多數人從小到大,都有參加過親朋好友或同學、同事的喜宴,一般而言都是給新人祝福的,但偶爾就是有人要搞破壞。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稱說有個討人厭的親戚要結婚了,席開50桌,他「誠徵打包人員50位」,要他們在菜剛上桌時就立刻裝起來,讓所有賓客吃不到東西。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迴響。
    2022/04/13 23:16
  • 被揍有加錢!徵人去前女友婚禮翻桌 「1桌1萬」網瘋搶

    世界上工作百百種,最近有網友上網徵人,幫忙去「前女友婚禮翻桌」,成功翻1桌就給1萬,翻到你被拖出去,倘若過程中有遭人毆打,會另外有補貼,而且若能翻掉主桌,甚至另有獎賞。該篇徵才訊息一出,許多網友們笑稱要報名,但也有人提醒這行為是犯法,請三思而後行。
    2022/03/18 17:05
  • 男徵一日女友條件「跩+不禮貌」 時薪2千5網瘋搶報名

    最近有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訊息,希望找「一日女友」,開出條件時薪高達2500元,工作內容就是和他一起回家見父母陪吃飯,女方還要表現出超跩、不禮貌的樣子。消息一出,引發許多女網友關注報名,甚至霸氣地說,「讓我來吧!」
    2022/03/1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