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囚人頭戶「餵毒」控制行動 警臨檢商旅1天就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4:19
警方於商旅內查獲詐騙集團囚禁人頭戶。(圖/TVBS)
警方於商旅內查獲詐騙集團囚禁人頭戶。(圖/TVBS)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執行「清源專案2.0」,於轄內各旅宿實施臨檢勤務,沒想到在林森北路一處商旅內,竟發現詐騙集團控制人頭帳戶,多達5名被害人被囚禁在房間內。兩名嫌犯為了控制他們,不打、不罵,一律餵毒,藉此利用被害人的帳戶做洗錢用,直到被警示後才會放他們走,手段惡劣。

23歲吳姓男子和30歲黃姓男子為詐騙集團成員,過去就有不少詐欺和毒品前科,為了替集團找洗錢用的帳戶,索性在網路上刊登徵才廣告,主打「偏門工作,高薪輕鬆」,藉此吸引無知民眾上門。

 

兩名詐騙集團嫌犯對被害人餵毒。(圖/TVBS)

更多新聞:眼前的黑不是黑...工程車勾破軟管 瀝青噴射工人變黑人

這個月17日,多達5名被害人和兩名嫌犯搭上線後,交出存摺帳戶,拿到2萬元至5萬元不等的報酬後,以為這樣就可以離開,殊不知馬上被他們關進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商旅。吳姓和黃姓男子為了控制被害人,不毆打、避免發出聲音,而是靠餵毒,讓他們根本無法逃跑。

 
嫌犯還將毒品藏在廁所窗戶縫隙。(圖/TVBS)

兩名嫌犯和五名被害人均被依法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警站巷口處理車禍遭撞傷 貨車駕駛:A柱擋視線

中山分局員警於18日前往轄內旅宿業臨檢時,剛好就到這間商旅,開門一看發現人數有點多,甚至還飄散濃濃的毒品味,驚覺有異隨即控制兩名嫌犯和被害人,果然於現場起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等,甚至有的還被藏在廁所窗戶縫隙。事後警方也查扣人頭帳戶存摺等相關資料,依法將吳姓和黃姓男子逮捕,另外5名被害人也先依法移送,將持續追溯是否有更多被害人,擴大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山#商旅#詐騙集團#人頭戶#囚禁#餵毒#清源專案#警示帳戶#偏門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35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