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重訓 結果共232筆

  • 輕忽「這件事」導致骨質疏鬆 醫師警告:若跌倒易骨折!

    骨質疏鬆問題絕對不可以輕忽!醫師指出,飲食多注重鈣質的攝取,包括牛奶、豆類、黑芝麻、小魚乾等食物,平常必須多運動,甚至最好的話可以做重訓,達到補充骨質密度效果,避免骨質流失,但運動要量力而為,千萬不要為了運動產生傷害!
    2024/03/12 23:02
  • 郭子乾奔六大秀6塊肌!親曝「1招排毒」 每天做延壽4年

    藝人郭子乾最近剛滿60歲大壽,他日前出席新戲記者會時,被同戲的曾莞婷爆料身材超好,還有六塊肌。而郭子乾也大方分享自己養生祕訣就是「運動」,除了跑馬拉松,還會做重訓、雕塑身材,靠跑步讓身體排毒。
    2024/03/12 22:50
  • 寶特瓶也可重訓!2招防「肌少症」 1吃法速補蛋白質

    隨著台灣社會快速老化,糖尿病患者數量逐年攀升,許多人在控制血糖的同時,卻發現自己越來越虛弱。醫師表示,有可能是糖尿病的隱形殺手「肌少症」惹禍,建議民眾以2招避免肌少症發生。
    2024/03/06 15:16
  • 祖雄辣曬肌肉照!突自曝「暴瘦4公斤」 認了:我也嚇到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與烏克蘭正妹佳娜結婚後,育有一名可愛的女兒「內內」,成為新手爸媽的他們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心得。祖雄近日透過IG自曝「暴瘦4公斤」,坦言自己也嚇到。
    2024/03/04 21:09
  • 現代人流行負重訓練 一周練三天好處多

    現代人希望透過運動達到良好的體亮跟瘦身效果,現在流行的一種負重行走,方式很簡單,而且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專家表示一周練三天,每次約15到30分鐘,就可以有不錯的運動效果。
    2024/02/26 22:42
  • 50歲松嶋菜菜子凍齡美貌秘訣曝 為穿和服拍戲練硬舉105公斤

    日本人氣女星松嶋菜菜子出演2023年的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在劇中飾演「於大之方」一角,她是松本潤(德川家康)的母親、有村架純(德川家康妻子)的婆婆,演技大受好評。松嶋菜菜子因在1999年的經典日劇《魔女的條件》中飾演愛上男學生的女教師廣瀨未知而紅遍亞洲,如今她已經50歲,依然有著凍齡美貌,她近日也在訪談中提到自己保持健康美的秘訣,甚至可以硬舉105公斤。
    2024/02/23 12:22
  • 杜德偉62歲驚人狀態曝光!每周重訓2次備戰演唱會 台北歌單見光

    港星杜德偉經典歌曲無數,如今宣布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也是睽違30年來台開專場,62歲的他身材、體力都維持水準,這次也有望重現經典「脫掉」橋段。
    2024/02/22 17:51
  • 安溥抱病攻蛋!爆「咳到爛掉」狂清鼻水 田馥甄隱身觀眾席朝聖

    歌手安溥時隔405天回歸台北小巨蛋,今(3)晚帶著「時寐」演唱會開唱,但她開演前不慎染上感冒,自嘲「咳到爛掉」,只能拼命做重訓流汗「排毒」,開唱前更拿酒精消毒麥克風,甚至拿孩童洗鼻器清鼻水,相當辛苦。金曲歌后田馥甄也隱身觀眾席,靜靜地欣賞安溥的演出。
    2024/02/03 20:17
  • 江宏傑來真的!跟她搓揉「愛情的麵」好開心 苦力當重訓超MAN

    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看點不斷,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為深入認識可可料理的多元面貌,需要派出兩人「出任務」,在清晨6點前報到,跟隨職人夫妻一起製作手工可可日曬麵,四人進行抽籤,最終是「金手」大霈與江宏傑中獎,讓可以待在店裡吹冷氣的黃湘婷開心到笑歪,現場瞬間形成天堂組和地獄組,但結果也讓大霈與江宏傑直呼值得。
    2024/01/25 18:17
  • 乳清蛋白商機逾102億美元 業者研發投入新藍海

    現代人講究健康,重訓人口也越來越多,也因此提升了乳清蛋白的市場需求。根據美國市場研究公司的報告,全球乳清蛋白的複合年增長率為4.45%,2021年全球乳清蛋白市場規模為102.6億美元,這塊餅商機無限,吸引台灣非常多業者投入乳清蛋白的代工或者生產。
    2024/01/17 16:54
  • 《京城怪物》第二季埋伏筆!朴敘俊操肌節食 吃地瓜、雞胸肉

    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影集《京城怪物》,穩坐台灣當周熱播榜首!朴敘俊在戲裡秀出六塊腹肌,原來是節食三周,餐餐吃地瓜、雞胸肉還有重訓練出來的好身材,但更多人想知道第二季劇情會如何發展。
    2024/01/12 12:38
  • 重訓不影響「身高」!研究:有助兒童發育 醫揭2招穩定核心

    不少家長關心孩子的成長發育是否順利,發育中的兒童怎麼運動比較好?目前不少健身房仍規定未滿14歲不能入內使用,然而也有家長疑惑,發育中的孩子不能做重量訓練健身嗎?讓孩子重訓會不會長不高、影響生長板?以下讓醫師破解迷思。
    2024/01/06 15:35
  • 千金喜嫁醫生「婆家逼她添男丁」! 老公還被蕭貪閨密「歸me」

    洪洙賢的老公被閨密搶,收視衝到11.56%!《緯來戲劇台》將播出由洪洙賢、徐智慧、李尚禹領銜主演的《紅氣球》,這部描述閨密搶老公的愛情爭奪戲,在韓國播出時引起轟動,收視一路飆高,成為備受矚目的話題劇!劇中飾演大老婆的洪洙賢還扮年輕,穿上制服演出高中女生,她也分享祕訣,原來重訓已經3年,保持年輕的不二法則就是運動,現實生活中一點都不擔心老公會被搶!
    2023/12/28 19:26
  • 蔡詩芸白衣火辣照外洩!藍心湄笑虧「像透抽」 她甜蜜放閃王陽明

    《女人我最大》邀請到蔡詩芸宣傳新專輯,這次她收起嘻哈風格,分享更多內心深處的脆弱面。專輯封面將她的姣好身材嶄露,不過整體呈現偏藍色,加上白色的服裝,竟讓藍心湄誤以為是「透抽」,場面爆笑。除了宣傳專輯,蔡詩芸在節目中玩起交換禮物,沒想到她竟準備了呼應專輯名稱的戰鬥陀螺,讓抽中的王彩樺哭笑不得。節目評選送禮最差的人成為「拒絕往來戶」,而卞慶華的重訓背心獲得所有人的選票成為本次的最差禮物。
    2023/12/20 17:48
  • 她重訓舉槓鈴「內褲濕一片」 醫:20%熟女有同樣毛病

    漏尿好痛苦!34歲陳小姐的第二個寶寶出生2年後,報名了健身房準備好好雕塑身材曲線,沒想到槓鈴一舉,尿液不受控地濕了好大一片內褲,讓他超尷尬;對此,醫師指出,尿失禁是女性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之一,好發於中年以上女性,但年輕女性也可能發生,國內50歲以上女性尿失禁盛行率約為1/5,65歲以上女性達1/3,只有不到20%患者會尋求治療,但這樣的非自主性地尿液溢出,不僅對心理及社交活動造成困擾,更可能帶來其他生理疾病。
    2023/11/28 17:14
  • 亞錦賽首戰大巨蛋開打 「燈光、座椅」有待考驗

    台北大巨蛋12月3號將迎來亞錦賽開幕,首戰由中華隊對上韓國隊,先前測試賽時,就發現球場燈光、以及座椅顏色會有吃球問題,除了請球迷們坐滿之外,也考慮以增加椅套來因應,另外中華隊球員也透露,因為場地的草皮比較軟,平常會增加重訓來訓練。
    2023/11/24 19:54
  • 「鬍子月」關注男性健康 運動加強核心與下半身

    台大醫院今年首度把歐美風行的「鬍子月」公益活動帶到台灣,提醒民眾關注男性健康。醫師建議,如有勃起功能障礙,除就醫外,可多做有氧、重訓等運動,加強核心與下半身。
    2023/11/17 17:06
  • 玖壹壹洋蔥「3個月狂鏟10公斤」 不節食菜單公開!醫師也認證

    被譽為「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的玖壹壹樂團,團員春風、洋蔥、健志都是話題人物,除了春風拍戲入圍最佳新演員獎以外,洋蔥近來狂瘦10公斤,讓許多粉絲笑稱「洋蔥剝皮了」,說他從圓圓臉瘦成古天樂。幫他安排運動及飲食計畫的教練說,洋蔥除了騎單車、跑馬拉松、重訓以外,飲食多吃蛋白質,重點是「不能餓肚子」。醫師也認證,瘦要維持得久,就是要吃飽、不餓肚子才能持續!
    2023/11/04 16:43
  • 缺氧還是想睡覺?運動一直「打哈欠」 專家:恐是身體在暗示

    打哈欠是常見的生理反應,但有些人在跑步、重訓運動的時候,會一直打哈欠,這是什麼原因?以下中醫師王大元告訴你,打哈欠在運動的前、中、後可能會發生的原因。
    2023/10/25 13:07
  • 才剛奪金鐘!陳漢典無預警「說再見」拋震撼彈 40歲新轉變

    出道18年的陳漢典近期雙喜臨門爽收兩大「成年禮」,不僅終結「槓龜」風光敲響金鐘成為新科金鐘最佳主持人,更發行暌違五年的新歌〈SOLO SO LONG〉,除了藉由真摯歌聲及精湛舞技來宣告要「終結孤單」,更透過歌詞赤裸傳遞內心想法,正如歌名之意「要跟一個人的自己說再見」,陳漢典把出道18年的人生歷程心境都濃縮在這首歌中,娓娓道出步入40不惑之年的心聲。即將邁入40歲的陳漢典表示:「這幾年默默地從毛躁的小屁孩變成大家口中的熟男,一直以來跳舞是我最自在的時候,所以想透過用舞蹈跟歌聲去表達自己的心境,讓大家看到40歲男人該有的樣貌。」
    2023/10/24 12:02
  • 瘦到6字頭!玖壹壹洋蔥「狂減15公斤」 驚人體態曝光

    天團「玖壹壹」成員洋蔥近來瘦身有成,今(2023)年7月出席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時,更被說撞臉林宥嘉,當時他笑說瘦了12公斤,體重約莫72公斤。但這陣子他勤於健身、騎公路車,不僅腹肌越來越明顯,體重更是突破60大關,目前僅有69公斤。
    2023/10/14 12:16
  • 近百公斤槓片狠砸!短裙妹陪男友重訓 「腳趾斷4根」全身傷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達成健美身材,許多人抽空跑到健身房運動,還有人花錢買下健身課、請教練指導專業動作,針對特定部位和需求完成標準訓練。對此,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在陪男友去健身時,突然被健身器材從背後砸傷,腳趾斷了4根!
    2023/10/14 11:28
  • 館長開戰孫生!丟「始末影片」打臉操到住院 飆罵反骨:把我當塑膠?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上(9)月找網紅館重訓時,不慎罹患橫紋肌溶解症,他先是在IG透露因館長不斷喊「X你娘,再來,再來」,加上自己太逞強才導致發病,而近日又發片提此事,雖他一再向外界強調「沒有責怪館長的意思」,不過仍在新片中提到對方。對此,館長忍無可忍終於在昨(4)晚凌晨直播怒揭事件始末,澄清自己根本沒逼迫對方,是孫生自己做效果加水,更氣炸回嗆:「把我當塑膠?」
    2023/10/05 11:37
  • 孫生開嗆館長!怒轟「住院沒關心」醫藥費拖拉 拍片還被踢到吐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9月初與「館長」陳之漢拍片,兩人在影片中做重訓、格鬥、柔術等高強度訓練。豈料,孫生隔天就因橫紋肌溶解症入院住了5天,身體動彈不得,相當痛苦。事後,他也呼籲粉絲們不要責怪館長,畢竟是雙方合意拍片,但今(5)日凌晨孫生卻突然逆風開轟,認為館長看了媒體風向就對他心生不滿,「我從頭到尾沒攻擊館長的意思欸,我問號?」。
    2023/10/05 11:32
  • 瑜伽女神辣秀腹肌、蜜桃臀 獲封甜心「叫」主竟是這原因

    「瑜伽女神」夏米雅將在今年底發行新歌〈空中的魚〉加精選,特別邀請到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御用音樂總監黃雨勳擔任製作人,歌曲中還將融入最新電音AI音色,她笑說:「即將聽到新歌就是AI小美人魚和我這條空中的魚合作的嶄新音樂作品。」
    2023/09/29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