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背肌 結果共30筆

  • 入伍前最後一部! 宋江《Sweet Home2》裸曬背肌破尺度演出

    全球粉絲引頸期盼,宋江的新劇「Sweet Home」第二季將要上線。其中,在劇中有大突破的宋江,也在30號出席記者會,被提到戲中有「全裸」演出,表示非常滿意,而這也是他在入伍之前的最後一部作品。
    2023/12/01 14:53
  • 看不出36歲!韓孝周新劇大秀「腹背肌」 身材管理3點一次看

    韓孝周演出《MOVING異能》後,再創事業高峰,更擠下宋慧喬奪得第59屆大鐘獎節目部門最佳女演員!近期,她在演出的電影難得大露身體線條,更掀起高度討論,讓人忍不住驚呼36歲的她,《信徒2》是如何長年維持48公斤的完美體態!
    2023/11/22 11:29
  • 熊霓無預警「官宣認愛」緊牽他 胡瓜突曬私密照發聲:不瞞大家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爆出獨寵20歲啦啦隊女孩熊霓,外傳他曾親自駕車幫忙搬家,且是不能踩老婆丁柔安的禁忌話題;不過緋聞傳開後,胡瓜馬上火大闢謠,熊霓及其父親也再三強調全是謠言。然而,熊霓今(16)日竟無預警「對他」官宣認愛,而胡瓜也隨後曬出精實身軀,決定不再瞞著大家。
    2023/11/16 15:18
  • 「最性感背肌」魏嘏雋狂撩喔熊嘗台味 首鬆口《魷魚遊戲2》進度

    韓國演員魏嘏雋在《魷魚遊戲》中擔任最帥臥底警察,不過他現在「升官」要來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29日他出席活動記者會,也分享了首度來台旅遊4天3夜的各種體驗,除了大讚台灣是個「好吃、好美、好好玩」的地方,更鬆口透露《魷魚遊戲2》的拍攝進度。
    2023/06/29 14:58
  • 真病入「膏肓」了!愛追劇恐壓迫上背神經 醫曝3招緩解劇痛

    不少民眾都因長期使用電腦、平板追劇,結果產生肩膀不適、上背部疼痛的毛病。醫師指出,「膏肓痛」是指肩胛骨內側的慢性肌筋膜疼痛,跟上交叉症候群與頸背部神經壓迫有關,3動作能簡單伸展上背肌肉,緩解上背痛帶來的困擾。
    2023/03/13 13:00
  • 才剛合體畢書盡!陳勢安元旦無預警宣布「喜訊」:無法抹滅美好

    先前在「新北耶誕城」與畢書盡世紀合體的陳勢安,在造成轟動後,元旦這天無預警發佈「喜訊」,即將在3月19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陳勢安2023演唱會|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演唱會,他不僅要將這些年來的精華濃縮在這場演出;更藉此回饋陪著他走過這些年的歌迷。陳勢安表示:「這個疫情讓大家都成長了,希望看到大家在演唱會上一起大合唱,一起回顧那些年的美好回憶,目前演唱會也在如火如荼的籌備中,敬請大家期待!」
    2023/01/01 11:59
  • 品冠曝老婆最愛這部位!「多次要求生第3胎」 竟遭殘忍拒絕

    品冠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並將於12月3日在北流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昨(19)日舉辦媒體見面會,提到開始積極健身與飲食控制,更特別找教練特訓,胸肌因此漲大許多,還羞曝老婆其實最喜歡他的背肌,被問到變壯之後夫妻感情是否加溫?他不忘放閃:「一直都很濃烈。」
    2022/10/20 11:09
  • 身體「這部位」缺乏核心肌群! 常見「下背痛」 醫:輕忽下場慘!

    核心肌群不少人都聽過!其實就是位於人體軀幹中央,保護脊椎的肌肉群,事實上核心肌群位置在橫膈膜以下,環繞著腰、腹、軀幹中心到到骨盆底之間的一段肌群構造,像是腹肌、背肌、臀肌、大腿肌,醫師強調核心肌群訓練,能強化整體平衡力與穩定力,讓肌肉變得更有肌力與肌耐力,提供一整天日常生活脊椎的穩定度,避免生活上可能遇到的各種傷害。
    2022/08/24 23:01
  • 激裸背肌股溝太驚人!53歲陳俊生「罕洩近況」當最帥老闆

    53歲男星陳俊生是90年代台灣一線電視男星,擁有高大身材、帥氣臉蛋的他,多段情史都轟轟烈烈,最為人熟知的便是玉女紅星陳明真為他在台北上演飛車抓姦。後來因為形象受損,陳俊生淡出演藝圈投入補教界,近日他釋出一張「背殺照」,狀態好得嚇人,陳俊生也罕見透露近況。
    2022/04/29 14:38
  • 辣翻!邵雨薇曬健身成果 炸出超狂背肌、性感直角肩

    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氣質佳,許多人封她為「女神」,她不僅戲劇表現受肯定,感情方面也與男星吳慷仁穩定交往,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而邵雨薇19日在IG上發出2張健身辣照,意外曝光精實背肌和好身材。
    2022/04/25 08:35
  • 正妹愛重訓練出超狂背肌 反差萌婚紗照網笑:最猛新娘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而言,能披著婚紗和心愛之人結婚步入禮堂,是其一生中的夢想。最近日本一名正妹即將結婚,日前她去拍攝婚紗照,並在網路上分享成果,但網友們卻都看傻了。正妹平日熱衷重訓,結果練出超狂背肌,與她身穿水藍色夢幻禮服產生極大反差和違和感,母親看了當場氣炸了,她自己也哭笑不得。
    2022/03/16 05:22
  • 連俞涵自曝桃花斷光沒人追 工作狂性格「麵包大於愛情」

    女星連俞涵今(3)日以一席「類婚紗」小禮服出席活動,其中背後「深V」造型秀出漂亮「背肌」更令人眼睛一亮,整套造型上面的綴飾都是手工師傅一針一線縫製上去,讓她對於這件量身訂做的優雅禮服更加喜愛,而被問到穿上婚紗是否想婚?她斬釘截鐵回答:「完全不會,目前的我在工作上能穿上各種禮服婚紗已經很滿足,也很知足。」
    2022/03/03 19:39
  • 竇智孔工作滿檔操出「驚悚血痕」!爆食釀胃炎:整組壞光

    男星竇智孔曾以行腳節目《台灣第一等》入圍第53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最後雖鎩羽而歸,但主持功力還是深獲好評,沒想到近日竟傳出他身上有「虐打傷痕」,原來是因為工作滿檔,讓他累到身體狀況亮紅燈,刮痧後的背肌充滿血痕,嚇翻眾人。
    2021/12/09 22:44
  • 楊晴一週健身三次 「熬雞精」補充蛋白質

    藝人楊晴,最近上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分享健身秘技,她每周運動三天,重視胸肌和背肌,另外飲食也有控制,運動後必喝「熬雞精」,補充蛋白質更有效率。
    2021/01/16 20:31
  • 體脂31降到20!Selina公開激瘦6公斤秘訣

    36歲藝人Selina任家萱近期因為上大陸健身綜藝節目《加油好身材》,連續2個月每天健身,不但體態變得結實、瘦了6公斤,體脂甚至從31降到20出頭,還練出二頭肌及背肌。昨天(17日)她出席活動時,展露健美體態引起一陣驚呼,Selina也曝光了她的瘦身秘訣。
    2018/10/18 10:29
  • 女粉絲偷襲胸肌 彭于晏怪表情化解尷尬

    台灣第一小生彭于晏,在新片《邪不壓正》,不只獻出背面全裸,前陣子勤跑電影宣傳,日前到廈門校園時,有女粉絲竟然趁上台合照,大膽偷摸他的胸肌,彭于晏保持氣度,用搞怪表情化解尷尬。
    2018/09/30 21:37
  • 蔡依林「激深V」辣洩傲人上圍 一個轉身…網全噴鼻血

    辣出新高度!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近期遠赴義大利參加米蘭時裝周,同時宣布成為頂級品牌寶格麗(Bulgari)的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昨天(22日) Jolin在臉書上曬出多組自己出席品牌活動的美照,只見她穿上「激深V」的深綠色禮服,不僅開高衩到大腿根部,傲人上圍更是呼之欲出,堪稱她近期最火辣的造型之一。而天后一個轉身,嫩白背肌全都露,讓粉絲驚呼「太逆天」!
    2018/09/23 08:53
  • 幫補健身馬尾妹!吊嘎男手滑撫雙峰 8秒影片曝下流手法

    健身運動近年日漸盛行,已蔚為一股風潮,到健身房雕琢體態的女性也越來越多。不過,有許多女性初學者在使用器材時,常需借助他人輔助,卻也因此遭有心人趁機揩油,網路近日就流傳1段8秒影片,1名男子幫忙拉動滑輪時,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用雙手撫過女子胸部,殊不知過程已被旁人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2018/05/23 19:29
  • 戴資穎秀超猛背影 「天使背肌」讓網友跪了

    球后戴資穎在球場上叱吒風雲,日前才剛成功衛冕英公開賽女單冠軍,聲勢再度被推上顛峰,而近來她也大方秀出自己身穿小禮服,大方露出「美背」的照片,超猛背肌被網友狂讚實在太厲害!
    2018/03/27 15:25
  • 戴資穎強化肩膀強度 練出背肌像長翅膀

    世界球后戴資穎球技不斷提升,身材也持續進化,繼之前練出連男性都望塵莫及的結實腹肌,今天她再秀出背肌,並笑稱,「好像長出一對翅膀」。
    2017/07/04 19:03
  • 快訊/剛打完引退賽 陳金鋒背肌不適「下放二軍」

    「台灣巨砲」陳金鋒才辦完引退賽,今天就被下放到二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金鋒因為邊豎脊肌和括背肌不適,才會下放,引退賽事打針才能先發,下放是保護球員,也是調整一軍戰力。
    2016/09/19 19:15
  • 好猛的背肌!健美新娘穿白紗拉單槓 新秘驚訝尖叫

    網友小豬(抖抖豬 Doreen)3年前決定減肥瘦身,並遇上現在的老公,在他的建議下踏入健身界開始重訓,並調整飲食,最後練出一身漂亮肌肉。小豬說,她立志要成為「今年最狂的新娘」!
    2016/09/06 13:19
  • 棒球/因傷退賽再登場 陽岱鋼轟兩全壘打

    旅日棒球好手,在火腿隊效力的陽岱鋼,前天才因傷退場,短短一天後,又帶傷重新上場先發,而且接連轟出2支全壘打,贏得滿堂彩,揮去6場比賽無安打的低潮,陽岱鋼在今年經典賽後,全身傷痕累累,14日是因為背肌膝蓋劇烈疼痛,在中途退場,不過在打了消炎針後,傷勢恢復得很快。
    2013/07/16 00:24
  • 棒球/陽岱鋼因傷退場 膝蓋、背肌疼痛就醫

    台灣旅日職棒好手陽岱鋼,今天下午在和羅德隊比賽中,因傷提早退場,目前人在醫院的陽岱鋼,授權經紀公司在臉書發表po文,表示自己長期帶傷上場,又在比賽中背肌、膝蓋劇烈疼痛,才會提前下場,到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
    2013/07/14 17:29
  • 室內運動!「高爾夫模擬器」 原地打完18洞

    年節進入尾聲,過年期間吃飽睡又睡飽吃,難免變胖!如果您住在都市,不容易找到場地活動,其實有許多室內運動可以選擇,像一般民眾比較少接觸的射箭,可以訓練背肌和挺腰,有助矯正每天坐在電腦前的姿勢,還不受天候限制,如果要打高爾夫,近幾年也有不少業者,把「模擬器」引進台灣,在室內就可以打18洞。
    2013/02/16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