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疫情拉「警」報全國36警確診 台北市3警疑約唱KTV染疫

記者 李潔 / 攝影 簡大程 林義邦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06:17

警界疫情連環爆,台北市今天(4/13)新增五名警察確診。包括萬華偵查隊刑警、龍山派出所員警,以及北市刑大「科偵隊」隊員,其中三人疑似日前相約到KTV歡唱,回家後身體不舒服,PCR篩檢確診。警政署統計,今年截至4月12日為止,全國共有36名警察染疫,部分分局陸續啟動分流機制。

圖/TVBS

 
來到辦公室消毒,椅背上全是警察螢光背心,新北市汐止派出所,一名員警12日執勤時喉嚨痛,回去快篩陽性,事後到醫院PCR確認確診,為了避免疫情擴散,汐止分局緊急匡列20名員警。

圖/TVBS

另一頭海山分局防治組,也在兩名員警確診後緊急清消,13日又傳出,一名交通分隊警察確診,他日前回台中陪妻子產檢,曾在醫院快篩是陰性,雖然沒症狀,但他不放心,返回北部又篩一次,結果確診。

警政署統計,截至這個月12日,已經有36名警察染疫,台北市這一天又增加五人,其中3人,分別是萬華分局偵查隊刑警,龍山派出所員警,以及台北市刑大科偵隊隊員,他們疑似日前相約到KTV歡唱,但科偵隊刑警回家後,身體不舒服,發燒,喉嚨痛,到醫院篩檢陽性,另外兩名員警接獲消息也立刻去篩,結果3人都染疫,萬華分局啟動最高規格防護,外勤分流,內勤居家上班。
 

圖/TVBS

疫情連環爆,宜蘭三星分局大洲派出所,一名員警確診,全派出所原本12人,如今剩2人上班。

高雄鼎金派出所,2名警員,則是在工作期間,懷疑接觸到染疫民眾,回頭快篩和PCR都是陽性,分局緊急設置機動派出所,並由保安大隊,警備隊以及鄰近派出所支援,不能讓疫情,成了治安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警員#染疫#新冠肺炎#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