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疫苗有彩蛋 31組藝人「獻聲」打氣加油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20:45

高雄市今天疫苗施打對象是9千名幼教工作者,現場播放音樂,讓大家放鬆心情,還安排了彩蛋,是這三天時間,收集31組歌手藝人的錄音檔,替大家加油打氣。

圖/TVBS

 
打疫苗的現場,播放著樂聲,讓大家放鬆緊繃的情緒。不只如此,還有打氣的話。

歌手林宥嘉:「大家好,我是林宥嘉,因為有你齊心抗疫,我和你一起守護未來。」

歌手田馥甄:「哈囉大家好,我是田馥甄,謝謝你們在這段時間的努力,在疫情困難的時候,雖然難過,但請不要氣餒。」

 
歌手彭佳慧:「即使是下雨總有放晴的一天,請一定要堅強平安,謝謝每一位一起守護的你們。」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特選勇氣歌單,還在三天內,邀集31組歌手藝人,錄製加油錄音檔,為大家加油打氣。

圖/TVBS

棉花糖小球:「知道有很多人可能一整天只有吃一頓飯,或者根本是囫圇吞棗,把食物稀哩呼嚕吃下去,這件事情其實還滿不捨的,我們會盡量的不要外出。」

棉花糖聖哲:「所以站在第一線守護我們生活,讓我們生活可以更安穩的,所有防疫人員都非常辛苦。」

7月7日高雄市施打疫苗的對象,是幼教工作者,造冊列名有9千人。藝人「錄音獻聲」,加上音樂的療癒功能,打疫苗民眾覺得放鬆。

圖/TVBS

民眾:「是真的很好,可以紓壓人的緊張。」

 
民眾:「覺得心情會比較沒那麼緊張。」

輕柔的音樂聲,還有藝人溫暖的加油話,放鬆療癒了,不少民眾緊張的心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疫情#疫苗#防疫#民眾#打疫苗#時間#高雄#工作#施打#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1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