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天沒出門!女嘴角滲血離奇陳屍套房 死因待驗PCR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20:20

高雄地標85大樓日租套房傳出有女房客陳屍屋內,還是清潔人員數度敲門發現房客沒反應,報警破門才發現,人倒在門邊,早就沒了氣息,但詭異的是,屋子內沒打鬥跡象,女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嘴角滲血,死因不明,因此在疫情敏感時機,慎重起見,死者是否染疫,還要進一步採驗PCR釐清。

圖/TVBS

 
兩名員警,手上拿著單據,從高雄地標85大樓走了出來,各自快速上車離開,因為不久之前,發現一名女租客,陳屍在日租套房內。

民眾vs.記者:「說警察已經上去處理了,她是在17樓還是12樓,17樓,17樓喔,不知道是(輕生)還是什麼,也不知道,只知道有人陳屍在裡面,對。」

看到員警和相關人員進出,只知道日租套房內有狀況,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任何異狀,周邊的人也都只知道下午有警察相關人員進出,但根本不知道裡面發生了什麼事。

 
圖/TVBS

記者林佑璇:「85大樓17樓傳出日租套房有女子陳屍在裡面,而且根據了解她有兩天都沒有出門。」

死者是名47歲的蔣姓女子,是日租套房的長租客,2天都沒有出門,還是清潔員發現怪怪的,上前敲門,但都沒人回應覺得怪怪報警,結果一破門發現,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研判已經死亡兩天了,而是件發生在4日下午一點多高雄苓雅區的85日租套房內。

圖/TVBS

成功路派出所副所長丁崑益:「房客倒臥在房間已經氣絕多時,死者是一位47歲之女子,經鑑識人員到場採證,房屋內並無遭破壞或打鬥之痕跡。」

排除外力因素,因為其中套房的門窗沒被破壞,屋內也沒有打鬥痕跡,大體也沒有明顯外傷,或是自殘跡象,僅嘴角滲血,而這名死者生前沒有施打疫苗也不是居家隔離或檢疫的對象,是否染疫猝死還是其他原因,還要進一步PCR採檢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疫苗#PCR#打疫苗#死亡#染疫#民眾#採檢#猝死#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91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