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確診失聯!警策動家人苦勸投案 高規格戒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23:35

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擔心染疫到醫院篩檢,結果是陽性確診,衛生機關聯繫他發現下落不明,通知警方協尋,最後透過親人勸說,他才願意接受隔離治療,上個月28日他和警方約在西門町投案,到場員警全副武裝,和他相隔10公尺確認身分後,再通知救護人員將他送醫。

圖/TVBS

 
男子戴口罩穿著全套防護衣,在救護人員陪同下坐上救護車,警方開車在後一路尾隨戒護,確認人送到醫院才敢離開。

這麼小心翼翼,因為這名男子是名確診通緝犯,上個月28日在台北市西門町投案。

附近店家:「兩個警察穿防護衣,講很久然後救護車就來了,他就叫我進來,不要出去外面很危險。」

 
圖/TVBS

42歲的范姓男子戶籍在桃園,平常都在台北萬華活動,因為涉及毒品案遭通緝,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租屋地點換了又換,日前疫情爆發,他擔心自己也染疫跑到快篩站篩檢,沒想到PCR檢測呈陽性,桃園衛生機關通報戶籍地,發現他下落不明展開跨縣市協尋,警方到他桃園老家,請家人勸他出面接受治療,透過親情喊話,他終於答應和警方約在西門町碰面。

圖/TVBS

記者簡育琦:「警方接獲通知之後不敢大意,派出兩名員警,穿著全身防護衣到場,和范姓男子相隔10公尺,和他確認身分之後,把防護衣放在地上讓他穿,隨後再通知救護人員到場。」

警方請示檢察官後,以防疫優先再追究刑責為原則,將等范姓男子完成隔離治療後,再將他解送歸案,通緝犯到處逃亡不想面對司法,但在病毒威脅下,為了保命也只能乖乖投降。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防疫#PCR#染疫#醫院#快篩#病毒#口罩#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940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