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羨慕天龍人! 柯文哲宣布:7/7凡赴台北7醫院PCR全免錢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9:40

台北市的疫情連環爆,為了要防堵、甚至清零,柯文哲認為普篩是最後手段,祭出誘因,從7/7起,無論你是不是台北市民,只要到聯醫忠孝、仁愛、陽明等五個院區以及跟萬芳跟關渡醫院做PCR,全部免費。

圖/TVBS

 
聯醫中興院區採檢站廣播:「篩檢完,請下載健保快易通。」

提醒民眾,主動看結果,北市聯醫中興院區採檢站外,不少人來做PCR,要鼓勵民眾主動篩檢,市長柯文哲再宣布,擴大免費採檢,而且不限台北市民。

記者李品誼:「要揪出台北市的確診黑數,柯文哲再拍板,民眾只要是到聯醫的忠孝院區,仁愛院區等共有七家醫院,做PCR全部免費。」

 
台北市長柯文哲:「後天開始,我們大概就是,在台北市如果你覺得需要做PCR檢查,就到這七家去。」

圖/TVBS

就怕這一宣布,大家一窩蜂,就連鄰近縣市都跑來做,醫院負荷不了,所以不讓你說來就來,7日開始,到這七家醫院必須先上網掛號,在指定時間去採檢,懷疑自己是無症狀者或有接觸史、旅遊史,都能預約。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是說隨到隨做,隨到隨做那一個兩個可以,太多也不行,你不能突然湧進來兩千個,說他要做免費的PCR,這也不太可能,所以上網預約的時候,我們就會控制人流。」

圖/TVBS

但普篩向來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主張,目前新北確診已經來到個位數,台北已跟新北死亡交叉,要把案例清空,柯文哲鐵了心,要找出潛藏的感染者,一次就要幾千元的PCR費用,不惜全由市府埋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暫時用災害準備金去支應,至於說錢用完了那怎麼辦,好問題,到時候再想吧。」

預計要燒多少錢,沒給交代,從市場、國宅疫情連環爆,防疫下半場,柯文哲的成績不理想,再祭出誘因,避免被死當。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要清零的話,恐怕普篩是最後的手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市場#疫情#確診#防疫#症狀#PCR#醫院#新冠肺炎#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0965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