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宣布「台北飛洛杉磯」增班 桃機赴美旅客:打疫苗兼探親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3:16

最近飛往美國的航班需求量大增,傳出班班爆滿,其中商務艙更是一位難求!長榮航空宣布,從6月7日開始,台北飛往洛杉磯的航班,增班到每週七班。桃園機場3日上午也出現飛往美國的旅客,有人就坦言,自己是要去美國打疫苗,順便探親。

圖/TVBS

 
機場裡頭報到櫃台前,排滿了許多戴著口罩,推著行李推車的旅客,大家都在等待CHECKIN。

但自從去年疫情爆發後,就好久沒有看到這個景象。

圖/TVBS

這裡是桃園國際機場,3日上午湧現不少旅客,全都準備搭機飛往美國,更傳出現在飛美國的班機幾乎班班爆滿,旅行業者就透露,美國機票詢問度暴增,而且大多問的都是豪華經濟艙跟商務艙,機票價格不便宜分別都要9萬跟20萬才買得到。
 

因為美國疫情稍微趨緩,許多國人決定再回美國繼續工作或唸書,搭乘需求量增加,長榮航空也宣布從7日開始,台北飛往洛杉磯的航班,從原本每週3增班至每週7班。

赴美民眾:「要打疫苗,因為現在這邊(台灣)的疫苗還沒來嘛,順便去看看我女兒他們。」

圖/TVBS

赴美民眾:「妹妹是嫁到美國去,他們那邊剛好這一次就可以去打疫苗,因為現在不限是本國國民都可以去打,就有就打啊,嘿啊,不排斥。

可能認為在台灣要打到疫苗得等一陣子,專門到美國打,也有不少旅客都是要去探親,對於疫苗「隨緣」,有的話則不排斥接種。

航空公司加飛班次,滿足旅客需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北醫療緊繃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美國#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71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