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屢增被疑防疫慢? 侯稱新北有自己的步驟 柯祭4招阻病毒鏈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5:23

雙北成為疫情重災戶,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1日)一早視察疫調,不過現在也被質疑,防疫都學台北市,不管是防疫旅館還是社區篩檢站,都比北市還要慢,原來柯文哲有防疫四大招,包括補助防疫旅館業者、聯醫副總院長親自下場教育訓練等等,努力和病毒拚速度。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謝謝我們疫調的夥伴,大家加油。」

新北市連續四天本土確診數破百,疫情也從中和板橋擴散到新店新莊,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就視察疫調中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謝謝我們疫調的夥伴,大家加油,每天動員80個在做疫調,因為這些疫調足跡用偵查的方式,可以擴大疫調所有接觸者的軌跡。」

 
圖/TVBS

希望能擴大採檢,才能找出更多確診者,侯友宜正面迎擊,是不是因為被說,防疫總是慢半拍,甚至跟在北市後面,因為看看北市府從14日開始,已經陸續設置五個篩檢站,但新北市18日才建置,21日再增加三個社區篩檢站,還有輕症送防疫旅館,北市16日就拋出,新北市21日才開始!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在防疫,有自己的步驟,有自己的方式,所以防疫不是競賽,防疫是團結一心,努力抗疫。」

侯友宜強調雙北是共同生活圈,齊心抗疫才能守住這仗,而看看台北市為防堵疫情,柯文哲可是祭出四大招術,不只召集退休醫護加入,衛生局也安排,所有旅館上線人員施打疫苗,若業者收治一名快篩陽性病患,就有2200元補助,也正研擬讓旅館員工比照徵召退休醫護,給額外津貼,讓第一線醫護及旅館人員,跟市府站在一起。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旅館那條就拜託劉奕霆跟黃副總院長去處理,有給錢啦,必要的話看要怎麼做,每人每天2200元給旅館。」

21日上午的會議,柯文哲持續清查可徵用旅館,至於外界質疑的拉柯打侯,柯文哲也僅淡淡一句。

台北市長柯文哲(110.5.20):「不要拉誰打誰,我跟你講,覆巢之下無完卵,先把疫情控制再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確診#採檢#足跡#雙北#快篩#柯文哲#侯友宜#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922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