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捷運正式通車 13年前簽約大合照曝光


發佈時間:2021/04/25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4:47

台中捷運綠線正式通車,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強調,重大建設從規劃.預算到執行就像大隊接力一樣,首長一棒接著一棒,她從中央感謝到地方,甚至找出13年前台中捷運三方簽約時的大合照!

圖/TVBS

 
記者洪彩綸:「台中捷運綠線,4月25日正式通車,這19、20號車廂,就是首發車之一,而在(中午)12點正式發車之前兩個小時,市政府站舉行通車典禮。」

主持人黃子佼:「台中捷運綠線正式通車。」

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以及以台北捷運局承包商身分出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共同點亮象徵綠線18個站體的圓燈。

 
圖/TVBS

台中捷運綠線從民國89年開始規劃,一直到民國97年中央中市府和北市府三方簽約,台中市長盧秀燕還特別找出當年的大合照。

台中市長盧秀燕:「中間那個穿藍衣服,長得很可愛的就是我(呵呵)。」

歷經了13年的規劃與建設,台中捷運正式通車這一天,市長盧秀燕還是不斷從中央感謝到地方。

台中市長盧秀燕:「重大建設非一蹴可幾,就像大隊接力一樣一棒接一棒,歷經了馬英九,蔡英文兩位總統,九位的行政院長,八位交通部長,兩位台北市長還有三位的台中市長每一位首長都盡心盡力。」

圖/TVBS

甚至特別點名感謝,三方簽約後就派駐到台中來的北捷員工。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大聲地唱出他們的姓名,因為他們不應該是無名英雄。」

 
總統蔡英文:「臺中捷運是臺中人三十年來的夢想,今天很高興跟各位一起見證。」

中午12點台中捷運綠線上下行各有六站同時開出首發車,這個安排也讓每一個站體能夠在12點過後兩三分鐘內就能搭到車,捷運綠線正式通車也象徵台中交通再跨進新紀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柯文哲#交通#交通部#盧秀燕#通車#員工#台中#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084

0.2764